端午节的到来,我们在这一天互送祝福。快来看看下面的贺词祝福吧。
五月五,过端午,愿你端来快乐,无烦无恼;端来好运,无时无刻;端来健康,无忧无虑;端来财富,五谷丰登;端来祝福,五彩缤纷。端午节快乐!
五月五,是端午,敲敲锣来打打鼓。吃粽子,赛龙舟,唱唱歌来跳跳舞。
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龙舟舞。香飘万里,舞动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缤纷;事业收获,五谷丰登!端午节快乐!
喜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免费领取粽子,当然,事先要抹上烫伤膏以防被摊主的开水泼到。
走走停停,欣赏美丽风景;寻寻觅觅,搜索快乐踪迹;欢欢喜喜,送走端午假期;忙忙碌碌,等待上班来临;点点滴滴,装满快乐心情。端午节后祝你开心!
阴历五月五,阳历六月六,五五六六相聚首,吉日喜庆乐不够;五加五,十全十美过端午;六乘六,六六大顺往前走。端午节,祝你无烦无恼,溜溜地幸福!
其实海不宽,此岸到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你快乐!祝端午节开心!
一个节日思念无数,一条短信祝福万千。端午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同时祝你健健康康地,快快乐乐地,和和美美地,顺顺利利地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上帝送我一只棕子,沾满了喜气、财气、运气,我舍不得吃,把它送给你,希望你事业顺利,生活如意,爱情甜蜜,端午节吃下去,会带给你一生的幸福!
端午节送你一个粽子:青青的叶儿是纯洁的友谊;红白的馅儿是无尽的关怀;下锅后是浪漫;咬开后是温馨;吃起来是甜,祝你开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
端午到,短信到,我的祝福将你绕;平安对你笑,幸福也来到,愿快乐永远将你抱,烦恼见你就跑掉,健康对你特别关照;端午节祝福你,愿你一切都好!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端午节愉快!
传统佳节端午到,家家户户把粽包;香鲜可口人人爱,节日气氛团团绕;虽然你我相见少,短信祝福要送到;祝你:家和美满人兴旺,咱的友情固又牢!
端午节幸福守则:以休息放松为中心,把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心情舒畅是关键,游山玩水当调节,逛街购物是消遣,问候祝福是甜点,别忙别闲,端午快乐!
端午节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粽子绿外套,内装七彩馅,香甜鲜咸辣,五味任你选。肉香品幸福,枣甜尝快乐,海鲜细品味,咸是百味王。生活多色彩,乐趣其中藏。祝你端午节快乐!
为你“端”来一生的幸福,为你“端”来一世的甜蜜,为你“端”来一年的平安,为你“端”来一季的健康,为你“端”来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节安康!
让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快乐飞到你身旁!在开心中抽根愉悦的线,为你织件好运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针,为你缝上永远吉祥,祝端午节快乐!
春天种子,夏天粽子,春种忙,忙来春风得意,夏粽香,香来“粽”得圆满。又是一年端午,祝你:事业如春风,得意!爱情如夏粽,圆满!节日快乐!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你快乐吗?你幸福吗?我默默祝福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送粽子,友情是皮,馅里1层祝福,2层幸福,3层心想事成,4层欠条,快还钱
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满祝福的船,飘向幸福的你,轻轻地对你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端午节愉快!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梦中有我,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送你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你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祝你端午节快乐。
静静地,你瞪着我,不说一句话,我赶紧^_^。以前欠你的粽子今天一并还,外加一个可爱的小香包,不哭,乖,乖!
不用语言来表达,只用实际来拥有,祝你端午节快乐。------来我家吃粽子吧:)
端午到,挂香包,吃粽子,家家户户真热闹!艾蒿高高门前舞,驱邪气,防五毒,高高兴兴过端午。
端午到了,别忘了挂艾叶、悬钟馗、饮黄酒、佩香囊,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多吃点棕子,呵呵!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
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脱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样地白嫩,发着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飞上九霄云外……啊,粽子!
万水千山“棕”是情,屈原说声谢谢您,端午齐齐看龙舟,亲情维系无远近。
闻着粽子的飘香,想起远方的你是否安好?让我们托伟大诗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乐乐过端阳!
五月五,到端阳,又是佳节好时光;荡起浆,推开浪,赛舟驰骋处处祥;饮雄黄,佩香囊,除菌防病保健康;兜粽香,沐兰汤,快乐祝福冠群芳!端午节愉快!
五月五,端午到,正是粽味飘香时;米粘米,好日子,吃完粽子好运至;叶叠叶,钞票结,片片都招财神爷;绳绑绳,双喜临,祝你天天好心情。端午节快乐!
五月五,端午节,一个古老的传统佳节,一段历史文化的延续。在这特殊的节日里,吃着碧绿碧绿散发着清香的粽子。发条短信寄托我对你的思念。祝端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