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第一个挑战的极限。虽不是山,却有山的高峻;虽不是海,却有海的跌宕起伏。 在这一年,咱们会品尝到人生的漫长与辛酸,有时真想停下脚步歇一歇,但老师爹娘的催逼 马上响在耳边。 初三, 人生的第一轮朝阳, 谁愿意错过这黎明的希望?于是披星戴月的奔波便成了家常 便饭。你追我赶,没有夸父逐日的孤单,我明白,咱们不是孤军奋战。 初三,是为了看到火红的太阳如日中天。有人说登临泰山之巅一睹,方显英雄本色,犹 如不到长城非好汉。
好吧,为了这一份豪迈,我选择挑战!挑战脚下的每一步,挑战路程的 漫长与艰辛。我相信,我能行!我发誓,我能行! 初三,第一个挑战的极限,看着你每日的辛勤付出,看着你日日的羽翼丰满,我欣慰地 笑了。你知道吗?我亦如此。我的付出也是为了你的明天! 我祝愿,愿所有学生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