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妈妈带我去了香港玩,这是我第一次来香港。一下船,我便感受到了大都市的气息,码头外面人很多,车也很多。
最让我吃惊的是香港的停车场里都是奔驰、宝马、保时捷等世界著名的车。像在大陆觉得丰田就很不错啦,在香港却很少见到。香港晚上灯火通明,街道上车水马龙,妈妈说带我去逛街,一听到逛街我就马上拒绝了。我们回到酒店,收拾完东西,妈妈跟我说,在香港逛街和在大陆不一样,大陆逛街好像就是买衣服,可在香港不光是买衣服,别的什么都买,听到这句话,我的兴致便来了。
我们乘地铁来到了铜锣弯,我以为那像深圳的一个大商场,里面什么都有的地方。可是我一到那,我便仔细寻找铜锣弯,妈妈问我找什么,我说:“找铜锣弯啊!”妈妈说我傻,其实铜锣弯就是这一大片,很多购物广场、小摊、商店。我当时吓坏了,香港竟然有那么大一片买东西的地方,我跟妈妈一家一家逛,逛了一个晚上,最后连铜锣弯的一半都没有走完,可是购物袋却在手里拿满了。回到宾馆,我累爬下了,好在我们住的是五星级酒店,住的还挺舒服。
第二天,我和妈妈去了迪斯尼乐园,虽然门票很贵,可是妈妈还是下定决心要去,她嘴里说是让我长见识,可是她自己心里也是很想去的。
到了门口,大门就让我震惊,一个在水池里冲浪的米老鼠铜人展现在我的眼际。
进了大门迎面的就是美国小镇,有很多餐厅、商店。幻想世界的睡公主城堡也坐立在大门正前方。晚上这有烟火表演。
我们首先去的是明日世界这个片区,迪斯尼和欢乐谷不一样,这里面的机动游戏不多,这是一个来休闲的地方,所有的东西都是迪斯尼的,就连下水井盖也是迪斯尼定做的。里面没有进驻的商店、饭店。全是迪斯尼的!
我做了太空飞碟和驱车世界,然后简单的吃完迪斯尼特有的汉堡和橙汁,又去了巴司光年的特区,我们坐着小轨道车用枪打目标,里面是巴司光年和达克大魔王的故事。我打的分数比较多,是太空少尉的等级。我高高兴兴的走出了巴司光年的特区,休息了一会,又前往幻想世界
著名的睡公主城堡就在这,我们玩了咖啡杯,这个咖啡杯是拇指姑娘的故事里,拇指姑娘住的地方,有三方面的旋转,我下来之后已经找不着北了,旋转木马我想大家都知道,可是旋转木马是迪斯尼第一个发明的,从此这变成了迪斯尼的传统,每个迪斯尼都要有旋转木马。之后我们买了一个迪斯尼的雪糕,便又前往探险世界,在前往的路上,我们幸运的遇上了大游行,所有的迪斯尼人物在游行车上表演,然后我们去看了很多表演。
探险世界是模仿印第安和森林建造的,一开始我们到了探险世界森林河流之旅,是坐着小船进行探险,有搞笑的船长作伴,旅途很愉快,很惊险。然后我们去了泰山的小屋,里面讲述了泰山的故事,很有趣。
晚上我们去了睡公主城堡,看烟火表演,烟火很壮观。我看的时候马上那出了摄像机把这拍了下来。迪斯尼就算结束了,可是我还会再来。
这次来香港,我收获了很多东西,第一:我知道真正的大城市是什么样的。第二:香港人很守规矩,不会轻易的违法。我觉得我这次来香港,我见到了很多东西,跟大陆不一样的东西。我下次还要再来一次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