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如今,曾经的小学同学各奔东西,开始了初中的新生活。大家虽已分离,但无时无刻不在怀念自己的母校、同自己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身边的每一件事,都能引起回忆
这天,我翻相册,看到了一些熟悉的照片,不禁陷入了无限的回忆中… …
这张照片,是我们在一年级放寒假时拍的,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随着整齐的“茄子”声被定格进了照片里,旁边站着的,是我们亲切和蔼的班主任老师… …
这一张,是我们在办黑板报时,老师给我们拍的。三年级的小孩子,高高兴兴地看来看去。黑板前放了几张桌子,桌子上,一群“小画家”、“小书法家”正手握粉笔,兴高采烈地在讨论呢!
这一张照片,是四年级的教师节。老师笑意盈盈,站在讲台上,旁边围了一群孩子,有的手捧鲜花,有的抱着贺卡… …
还记得这张照片,是五年级时的联欢会。那天,同学们都很开心。教室里的装饰早早布置好了,同学纷纷“登台献艺”,唱歌、出谜语、说相声……
这是一位女生刚拉完小提琴,同学们拿着彩带、抱着气球,站在她的旁边……
最后一张照片了。这是六年级的毕业照,两排女生在前,两排男生在后,中间还坐着各科老师和校长。一声洪亮的“茄子”,几排灿烂、朝气蓬勃的笑脸,留在了手中的照片上,也留在了大家的心里。
我合上了相册。这几张照片,远不能把我们所有的回忆都收集起来,但它们象征了我们同学的团结和对老师的爱。相信在以后,谁也不会忘记这些快乐、美好的回忆,我们仍是一个集体,大家的心依然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