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作文
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不是每一条路都会抵达成功的彼岸;不是每一滴汗水都会有回报;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也不是每次落泪都会有人感同身受。学会倾听自己心灵声音,勇于面对不可改变的事实。
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曾经爱过,伤过,痛过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淡出我们的生活。当我们对痛苦无能为力时,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些痛苦慢慢走远。忘掉刻骨铭心的伤痛,忘掉痛彻心扉的感情,你才会在拐角处遇见幸福。
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给自己一份好心情,让世界对着你微笑: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生活对我们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财富,让好心情与我们时时相伴。一个人活着,就应该好好的生活,请你记得时刻都要快乐着,幸福着。有一种追求,明明是失望,却不愿回头。
成长真的只能靠残酷 有时候你不得不去接受眼前的一切 那些所谓的痛所谓的苦 所谓的承诺所谓的永不分离 所谓的情情爱爱 总有一天 你回过头来看的时候 竟然觉得会是那么的可笑 人啊 总是这样 满是伤痕时总不放手 却是要麻木了才懂再也不敢去爱 也再不敢被爱了
时间,在漫漫生活里一点点地沉淀,一点点地积累。而人又在时间的长河里浮游翻滚,如浮萍随岁月而磨砺、沉淀。在蹉跎的岁月中形成独自特有的芬芳,在生活里散发,一点点穿透自己的人生。懂得沉淀的人,不需要外界的力量,去追求自己心灵的宁静,时刻让自己沉静下来,与自我对话,获得心灵最真的倾诉。
什么都要查根问底,却又受不了真相的刺激,这就是女人的通病。
有时,虽然理性上很着急,很想改变,但内心真实的想法是:改变太困难太漫长,撑一段时间再说,或者找到捷径才改变,一再拖延。问问自己,如此痛苦,为什么不改变?不找任何理由。其实,你缺的不是方法,不是不知怎么做,而是还没有下决心要做,嘴上说不算,内心的决定才真正起作用。
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放弃与否,有时我们无从选择。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满而美丽。欣赏他人是一种境界;善待他人是一种胸怀;理解他人是一种涵养;帮助他人是一种快乐。
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难免。我们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切,情感与事业。何以,人生总是烦恼无数,幸福却是少之又少。又为何,幸福总是围绕在别人身边,而烦恼却总是纠缠在自己的心间。
一个人可以很好的生存着,每一个爱你的人,都是你最宝贵的财富,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人性是极可恶的东西,它对得到的往往不珍惜。所以,当你被人伤害,首先想想,是不是自己付出的太多,把自己放低了。想要别人疼惜你,首先要自己疼自己。高贵的,才珍贵。
人就这么一辈子,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一辈子。我们在亲人的欢笑声中诞生,又在亲人的悲伤中离去。而这一切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生与死,但我们应庆幸自己拥有了这一辈子。一个人惟有敢于正视现实,正视错误,用理智分析,彻底感悟,才不至于被回忆侵蚀。
什么样的人便决定了干什么样的事;每个人都是人海中的一个岛屿,花开的时候,忘记过去。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在这个世间,总有一些我们无法完成的事情, 无法占有的感情,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修复的缺陷。
累了,那就停下来,拍一拍灰尘,让心灵重归洁净。昨天是今天的历史;今天是明天的历史;今天也是昨天的历史;明天也是今天的历史。明白了这些,你就是一个聪明的人。世上没人能够赎回过去,珍惜眼前。不要让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人和事。
当你经历过了,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的。
我想你是我终将逝去的青春,或许以后的我会喜欢上另外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上你一样。也或许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让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我知道当青春逝去的时候, 很多东西都会面目全非,所以我才更加珍惜,也许你会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我始终谢谢你,来过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