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会把电视里看到的画面画下来吗?我会。
以前我是个“复联”迷,电视里、书本上出现过的英雄都被我一个一个给画败在纸上了。被我画败的人有死侍、钢铁侠、美国队长,就连绿巨人浩克也败下阵来,倒在了纸上。
可不,最近我又迷上了“灌篮高手”。为了画人物,我再三求妈妈,让她给我买一本灌篮高手的画集。妈妈可能是被我磨得有些烦了,就下了单。她下单的时候一脸平静,而我的内心,则是翻江倒海一般兴奋。
下单后,我每天问妈妈:“画集到了吗?还有几天?”直到某个星期日的上午,我正在写作业,妈妈的手机响了。我连忙放下笔,跑到门口,穿好鞋子,准备往外冲。当妈妈挂了电话说“画集到了”时,我如同火箭一般,三步并作两步飞下楼,冲到快递员面前,接过快递,道了一声谢又飞上楼,拆开画集痴痴地看起来。
我虽然没学过画画,可我对画画很有兴趣,每次都能画出花样,有时甚至比书上画的还要好。
有一次,因为时间很晚了,妈妈不准我再画了,我就偷偷地把画本、笔和其它绘画工具藏在被子下面。等爸爸妈妈睡着了,我把画本和笔拿出来,蹑手蹑脚地穿上毛衣,走到学习桌前,开始画起来。我画得异常认真,似乎整个世界都是我画出来的一样,清清流水的小溪、绿树成荫的树林、繁华的都市……我画了一会儿,听见门外有脚步声,连忙把画本和笔藏了起来,然后跳上床,装起睡来。门外的“那个人”看我躺在床上,又轻轻迈着步子走开了。
我跟学过画画的人不一样,他们会先画这个,再画那个,而我就直接画。哎,他们画得都比我好。虽然他们画得比我好,可我有爸爸妈妈的支持,让我更加有信心、更爱画画了。爸妈说到了时候,自然会让我去学习画画,要是学得太早,画出来的画可能就很死板,少了创意。
我爱画画,因为它带给我太多快乐,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