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南浦小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早上,我们所有的人都穿上了太极服,我们一路浩浩荡荡地步行到体育馆,在路上还引起过路人的关注。
到了体育馆中,开幕式便开始了。当每一个班级通过主席台之后,便由蔡校长讲话,校长讲完话便是运动员代表宣誓,今年由我荣幸的当上运动员代表,我怀着十分激动地念完运动员宣誓词时,才轮到做开幕式的太极操团体比赛开始了。
我和队伍一起进入草坪,音乐响起来了,我们整齐地做完太极操,排着队伍退场了。
匆匆忙忙过完一天,又开始了新的一天。今天我很兴奋,因为今天有我的项目——四百米和垒球。早上,我来到体育场,等待项目的开始。九点多,我和一同参加的黄婷婷去检录处检录。在做了一些简单的热身动作后,检录完,我们就到了赛场上。在裁判员的一声枪响之下,我便开始奋力追赶前面的人,渐渐地,我把所有人都甩到了后面超了过去,接着是直道冲刺。冲过了,我是小组预赛地一名。没多久,和我一起参赛的黄婷婷也拿到了小组第一名!我们俩都进入了决赛。全看下午的了。
中午很快就过去了,下午是决赛,是最关键,最紧张的时刻,可是我垒球竟和四百米重叠在一起,但只能先跑四百米,黄婷婷在第五道,我在第四道。当我再次听到枪响时,又再一次冲出了起跑线,当黄婷婷和我超过了所有人,便只有我和她的追赶了。目前她还在我前面,可我还是超过了她获得第一名,她有点吃不消被反超获得第三名。
当比赛完了,我又去检录处检录,一起进入垒球场地,轮到我扔了,我觉得有些力不从心,有位同学快要超过我了,但我还是第一名。因为我还没有喘过气就开始扔垒球,可能会影响我的成绩。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取得了好成绩,虽然天气很热,但我还是坚持下去,因为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