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朵花儿,是祖国的花儿,培育我的是辛勤的园丁,给我们天地的是祖国母亲。
我爱我的母亲,她有着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和美丽的容颜,造纸术,指南针,活字印刷,火药是她发明的;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是她写的;文天祥,黄继光,董存瑞,杨靖宇是她创造的。你们说,我能不为祖国骄傲吗?我爱我的母亲,她很坚强。曾经,炮弹打她的脸;
曾经,帝国主义摧残祖国妈妈的花朵;曾经,她的金银首饰被夺光,可是,母亲不会哭,因为我们在帮着祖国母亲们。我爱我的母亲,她很宽大,她是世界第三大国,她是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她更是经济发达的国家。生活在这儿,是和天堂没区别的,但,这一切是血的代价,痛的代价,悲伤的代价,我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爱我的母亲,我为她的一切感到无以自豪,在我眼里,祖国就是最美的地方。祝福我的母亲,繁荣昌盛,经济发达,美丽无比。中国!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