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记忆》 虽然有些年份了,但电影取材和架构都很不错。尤其是不断变换的剧情发展,你永远不知道他到底是个好人还是坏人。
《像素大战》 GameOver。虽然有点爆米花,但用来娱乐轻松的环境不可说不是是好的选择。而且是小时候的回忆,在现在电脑特技泛滥的电影市场里,题材和方向显得更重要。
《活埋》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大胆的电影,一个人、一部手机、一只手表、一个包、一把刀子、一个棺材,向你演绎什么叫绝望。看完电影后发现呼吸的空气都变得稀罕起来。
《终结者5》 作为经典之作,我觉得它的榜样作用做的实在不咋地。看完之后觉得,“噢,就酱啊”。情节略显僵硬,应该是太注重电影效果的制作了。
《盗梦空间》 莱昂纳多的电影一直是质量的保证,一般我看到莱昂纳多主演的电影我就滚进来了。这部电影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首先电影有种真实的虚幻的紧迫感,从一开始就没有尿点,情节一环扣一环,主线是男主想回家探望自己的子女,而结局晃一下不倒的陀螺为这部精彩的电影锦上添花,让人拍案叫绝。电影场面绚丽而不夸张,而且不血腥,老少咸宜。
《禁闭岛》 这也是莱昂纳多主演的电影,于我来说,这部电影比《盗梦空间》更有大彻大悟的感觉,给我更有深刻的回想空间。中间插入的似回忆似想象的故事情节,让人感觉像是抓住什么,但到最后还是留着悬念,或许就是没有结局的结局让人三月不知肉味吧。
《飓风营救》这部电影有很多集,我就看过第一集。很好看,扣人心弦,让人会一起紧张,一起激动,一起解气。剧透一点,女儿出国旅游被抓,英勇父亲独自营救。对了,女儿很漂亮。父亲身材高大,帅我一脸血。
《速度与激情系列》 关于系列电影,我总担心它会越做越差。而速度与激情就是这样的电影。越到后面,电影的效果虽然的确越来越酷炫,然而剧情的发展变得稍微生硬,一直强调朋友,像白开水。而2、3部的话就显得更有真实感。大家不妨作为爆米花电影来观看,不失为一部看完觉得还可以的电影。
《灵异第六感》这是部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灵异惊悚影片。看惯了他拍动作片,刹时看到这类型的电影还没认出来。正题是这是部灵异惊悚影片,然而却不止是如此。具备了灵异惊悚元素,前面十几分钟有些平淡无趣,一点令人怀疑注意的地方都没有。而从“死的人以为自己还活着”开始,影片进入白热化了。很想很想剧透,作为一个新手,秀操作是种无法抗拒的诱惑。恐怖片,然而会让人感动,没有撕心裂肺,但一身鸡皮疙瘩。
《死寂》坦白说,我自己都没敢完整看完它,只能说自己对于恐怖的画面还是背景音乐都hold不住。在主角认为看透一切时,真相才刚刚浮出水面,而最后的绝地大反杀不禁让人出乎意料。
《哈利波特系列》哈利波特基本占据我小时候对科幻魔法世界的绝大部分地位,从当时来看,哈利波特的制作特效充满大胆和创新,几位童星多年合作和磨练使电影质量更上一层楼。但由于后期大量特效的应用和复杂的人际关系加上审美疲劳,电影的评价反而有所降低。个人最喜欢哈利波特4.
《守法公民》这部电影的剧情有点像《七宗罪》,主角应该是《斯巴达三百勇士》的男主角,或许正因如此,电影给人一种血腥狂野的感觉。电影一开头就让人揪心,注定这部电影的结局的不完美性,罪恶,正义,复仇,救赎,故事正在进行。
《肖申克的救赎》这部电影我已经不敢写太详细了,前人已经有各种狂拽酷炫叼的影评了,只能说,没看过的孩子,赶紧去下来认真看看吧。看完,对自由和解放有更真切的理解了。
《消失的恋人》这部电影是Edward介绍的,噢不,好像是大黄。后来看完了,突然对女性有了另一种不同的见解。女人看起来很弱小,看似属于弱势群体一方,然而正因如此,弱小反而成为她们强大的最好的武器。就像一台一定能通过图灵测试的电脑竟然会通过不了一样。
《卡车烂漫旅》这部电影将搞笑和恐怖元素结合在一起,可以说是很新鲜的取材方向了。男主角很帅,女主角很纯,剧情比较无厘头,偏向于搞笑,稍微恐怖为搞笑作了更好的衬托。不过不适宜给大人看,他们会嫌的。
《上帝保佑美国》这个电影也是活生生地看完的。有前戏,没有高潮。整部电影像是一部纪录片一样。所以我更愿意将其看作一部文化片,讲述了美国,乃至全世界出现的文化病。指出世界的人的三观已经出现偏差,过分的自由使人们开始不正确方向道路的前进,并引领风潮。值得反思。
《致命魔术》一部好看的悲剧。最后的胜利者也是一位失败者,不同的追求,不同的人生。殊途同归,为魔术献出超越生命的人。最后发现自己为魔术而要死一百遍,而且还要告诉自己不知道要死的那种负面……很绝望。
《英雄本色》八十年代的港片可以给人一种其他电影给不了的触动。忽然明白为什么初中生这么喜欢所谓的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说起这个,仙剑1的剪辑也看得我充满对江湖那份未知却亲切的好感。哥哥,发哥,和男主对感情拿捏得很好,整部电影的情感发展乎合情理,看完有种揪心的感动。
《魔镜》整一部电影分为三个小节,各个小节基本没有联系,只有镜子一样。第一个没鬼,二三个有部分灵异,算是不恐怖的恐怖片吧。毕竟是国产。不推荐
《狙击电话亭》讲的是一个推销员被一个杀手盯上,通过电话和杀手谈话,企图求得网开一面的故事。这电影本身是挺好的,我说的挺好是指把你致郁的能力。你以为结局虽然差强人意,但勉强能够接受时,你最后还是会深深的失望了。整一个结构和《活埋》很像,不过加入了其他元素,路人,建筑,警察,妓女——电话亭。如果觉得还不够让你垂头丧气的话,《活埋》相信我,多乐观的人都会无力。
《黑暗侵袭》讲述的是一个失去老公和女儿的女主人公和死党出游探险一个未被命名的洞穴的故事,他们在洞里遇到的一切和现实中未被发现的事情成为这部电影结局的决定因素。画面很血腥,镜头转变的突然且吓人。请做好心理准备。
《蚁人》感觉很不错啊。相对来说,比美队,复联稍微更好看点。科幻之余让人感动,而且有一贯的铺垫和伏笔。不同的视角和精湛的特效是好的卖点。茶余饭后,亲戚在家什么的都可以掏出来看看。
《穆赫兰道》自己没看懂。偷了百度的一篇影评
现实Diane在其姨父和曾是演员的姨母的抚养下在加拿大的安大略长大,大概是在其姨母的影响下,他一直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并在好莱坞出人头地。他的姨父姨母去世后,他只身来到好莱坞,像很多其他来好莱坞寻梦的女孩子一样,他租了一间简陋的房子,参加试镜,等待着有朝一日被哪位导演选中,一举成名。
在这段时间里,Diane结识了一个和她一样来好莱坞发展的女孩子Camilla,并与她成了同性恋伙伴。虽然Camilla似乎对她们的关系不以为意,但是Diane却将Camilla视为自己的爱人。不久,一部大制电影征选女主角,Diane和Camilla都去参加了试镜,Diane落选了,但是Camilla凭借她在试镜时近乎完美的表演征服了评委,得到了参加导演亚当的正式试镜的机会。在片场,导演亚当与Camilla一见钟情,Camilla顺理成章的成为女主角,也成了亚当的女友。Diane也因Camilla的推荐在片中扮演一个小角色。但是深爱着Camilla的Diane无法接受Camilla与亚当的亲密关系。因看见Camilla与亚当在片场打情骂俏,Diane在家里与Camilla大吵了一架。
失魂落魄的Diane在家里边哭边自慰。电话铃响了,是Camilla打来的。Camilla派车接Diane到穆赫兰道。车突然在穆赫兰道上停了,Diane有点儿害怕,他问司机:“你在干吗?我们不该在这停呀?”司机回头说:“给你一个惊喜。”Camilla出现在车旁,她带Diane穿过一条山路来到一座豪宅。原来这是亚当的家,正在开party,很多电影公司和剧组的人都在。Diane与亚当的母亲Coco寒暄了几句后,进入party。在party上,Diane继续忍受着Camilla与亚当的打情骂俏。这时,一个女演员走过来与Camilla说了几句悄悄话,并当着Diane的面接吻。Diane感到绝望,她想,自己连Camilla的同性恋女友的地位也许也已经被人取代了。直到亚当说道:“我和Camilla就要(结婚)了”的时候,Diane终于无法忍受了。由忌生恨,Diane走上了绝路。她在一家咖啡 叁
厅请了一个杀手,让他杀掉Camilla。杀手给她一把蓝色的钥匙,让她到时候从咖啡厅后面的一个乞丐处拿能证明Camilla已死的东西。Diane来到乞丐处,乞丐扔给她一个蓝色的盒子,似乎能用那把蓝色的钥匙打开,里边是Camilla的残骸?!Diane开始崩溃了,她仿佛看到自己的姨父姨母从盒子边上跑出来(幻觉)。他吓得跑回到家里,气喘吁吁的上床,作了一个恶梦(这个恶梦就是影片前3/4所详尽描述的恶梦)。醒来后,Diane凝视着茶几上那把蓝色钥匙。想起自己的所作所为,她彻底崩溃了,她又看见姨父姨母凶神恶煞般的追赶自己。她逃到床边,掏出手枪,饮弹自尽。
《阿甘正传》我觉得这部电影给我的直观感受是“永远不要停下来”。纵观阿甘的一生,如果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那就跑步吧,别等,别等。电影不是听说的燃,不过更真实。生活就像巧克力
《教父1》很老的电影,由于看过书的前面,少了对未知的愚惑,多了对演员所演绎的角色的要求。总的来说挺好的,教父演出神髓。毕竟有些年份,有些打斗和枪击效果都差强人意。言有尽而意无穷,应该这么形容。
《真实恐怖故事》整部电影我是在饭堂跳着看完的,只能说看不懂,直观来讲就是很血腥,很无逻辑性。百度后发现深层意义是讲女性主义和超现代主义。说的是现实社会是男权社会,女性想要获得自由就必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