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还在家的时候,就听朋友们说军训。从她们口中,我了解到了许多军训的信息。觉得虽然会累,但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很好的锻炼机会。所以,好期待军训的。
在时间的飞逝下,这一天,终于来了。
我满心欢喜的开始接受军训。
可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我就开始后悔了、想回家了。
一是因为教官很严,二是天气实在是很热。总之,好难受。
可是,自己又不想打退堂鼓,很想坚持到最后。况且还没一个人带头的。像这种事,我可不想打先锋。
在漫长的思想斗争下,我最终决定硬着头皮挺下去。
于是,我开始分散注意力,去想一些美好的事情。因为,分神,所以,我做动作的时候频频出错,被同学们笑了好多回吖。特别我旁边一个女生。她也经常出错,教官一般说完她就说我,说完我就说她。弄得我们好紧张,一紧张出错的频率就更大了。好多次都好尴尬的。郁闷死。。。
。。。
大约11:45的时候,吃饭的哨声吹响了。集完合之后,我们终于获得了解放,本已疲惫的身躯立即精神了起来。因为,要打饭,去晚了不仅要排队还没好吃的吃。我实在是很累,除了水,什么都吃不进。所以,饭都没吃就去寝室洗澡了。
欧中管的真的很严,来这的第一天,我因为一点小事就被学生会主席说了。很气不过,和她斗嘴。我俩谁也不示弱,最后,弄了个不欢而散。
虽然军训很累,很需要休息。大家都睡得香香的,只有我一个人傻坐在床上,呆了一个中午。坐得脚都麻了,讨厌死了。
不知是谁定的规矩,好友人性化的吖。下午不要军训,只要坐在教室里学歌或者自习就可以,到了吃饭的时候再集下合就又可以解散了。真的好爽。呵呵!!!
。。。
第二天,我们站在太阳底下军训,一个上午下来,许多人就有了明显的变化,有的被晒黑。有的被晒红,好可怜的一个个。因为,我再来军训前就已经晒黑了,所以,我没什么变化,还是和来之前差不多 。可我家亲爱的就没这么好运了。因为,她在家很少晒太阳,而且又在最后一排,所以,被晒得很惨。没被衣服遮住的地方都留下了黑黑的印记。哎,一个个都叫苦,可我却笑着对别人说:我觉得不是很累,反倒认为很好玩。不太熟的听了,没说话,玩的好的听了都说我变态。我觉得好像是有点耶,嘿嘿!
第三天的时候,我们的动作做得越来越好,离标准越来越近。所以,没前两天那么苛刻了,给了我们足够的休息时间,真的好好。
到第四天的时候,教官教我们齐步走 。60双脚,长短不一,走起来还真的有点困难。所以,齐步走,我们都练了好多次。好累。特别是教官,他不仅要自己做动作还要喊,没喊多久嗓子就有点受不了了,有点哑了。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叫我们自己一边做一边喊。可我们有气无力的,不是喊不好,就是做不好。看了,真叫人着急。见此状,教官再次自己喊,这次我们做得好多了,可还是不够好。于是,教官开始一排一排的训练。我是第一排的,又是排头。所以,总是很不自在,生怕出错,被同学笑话。果然,美错,我们第一排的训练了很久,也被笑了很久。 在N遍后,教官终于放过了我们,轮到了下一组。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直奔水的所在地。真的好累。到最后吃饭的时候,连第二组都没训练完,教官很无奈的让我们走了。
到第五天的时候,我们还是练起步走。经过第四天的严格训练,我们基本上算合格了。所以,这一天的内容就是复习以前教过的动作,争取把以前的动作做到更好。按理来说,今天,应该应该会很轻松的。可我们就是做不好,重复的做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有一个教官还开玩笑的说我们教官是魔鬼教官。
其实,我们教官很好的,我们心知肚明。他该严格的时候很严格,可该放松的时候还是很放松的。当我们都休息的时
候,他也会和学生们打成一片,跟我们开开玩笑的。
到了第六天的时候,我们是正式开始练跑步了。这是军训的最后一个内容。我们教官教的非常认真,我们一个个也做的非常好。所以,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们玩了好久的。
最后,就是第七天的演习了。这是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演习结束后,我们就可以回家了。所以,大家都好兴奋。演习的时候,各班都坐在地上,我们按着教官的口令,坐在地上打坐。等快我们班演习的时候,教官对我们说:不要紧张,拿不到名次没关系,只要不是倒数123就可以了。我们当时听了毫无纪律的笑起来,也不管别人正在演习。到我们上场的时候了,我们一个个都精神紧绷了起来,认真的听着教官的口令。这一次,我们做的非常好,没看到一个出错的。可所以演习都结束的时候,只得了个第三名,按我郁闷了。按理来说,我们做的这么好,不是第一也应该是第二啊,怎么会是第三呢?百思不得其解。
颁完奖后,我们每个班的代表合照了一张相。最后,有学生代表宣读了一篇文章。再由领导总结了一下军训的情况,我们的军训就就此落幕了。
对于好多场景,还有好多不舍吖。可惜,要结束了,已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