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潘基文爷爷的一封信
敬爱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爷爷:
您好!
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我知道您是位和蔼可亲的外交官,有件事我想跟您谈谈。今天,我读了一篇关于战争的文章叫《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我真切地了解了战争给人类带来的苦难,这篇文章将“和平”二字深深地烙进了我的心中。
潘基文爷爷,您可知道不少地区还弥漫着战争的硝烟,罪恶的子弹还威胁着娇嫩的“和平之花”,只要一个地方有战争,“和平之神”就不会永驻人间。战争,一个多么残酷的词啊!生活在战争中的人们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和平。我们所向往的和平鸽,你什么时候才能带着橄榄枝飞上天空,让和平永驻人间?
敬爱的潘基文爷爷,在这里,我代表雷利,代表全世界的孩子,想通过您向整个国际社会呼吁:“和平,和平,我们要和平不要战争!”为了父母不再失去孩子,为了老人不再失去儿女,为了无辜的孩子不再无家可归,为了人们不再受到伤害,全世界应该一致行动起来,维护和平,制止战争,让那美好的世纪放飞和平鸽,让和平永驻人间,让世界开满“和平之花”,给人类带来安宁与幸福!
不知不觉,夜已深了,潘基文爷爷我该上床睡觉了,今天就聊到这里吧!
祝潘爷爷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位希望世界和平的小学生:彤彤
06 年 月 日
本篇给潘基文爷爷的一封信约700字-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