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潘基文爷爷的一封信
亲爱的潘基文爷爷:
您好!
感谢您在日理万机中抽看我的来信,我来自中国的一个普通小学生,我叫王雪莹,生活在一个没有战争和幸福的社会中。最近我参观了一个“圆明园和静海寺——历史记忆”的展会。圆明园原先是: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在建筑艺术上 是中西合璧的独特风格,被西方誉为:“万园之园”.它收藏了大量文物,无数奇珍异宝,字画等,被称为“东方艺术宝库”。就是这样一个精美的皇家园林在860年,英法联军,不仅抢走了无数的奇珍异宝、珍贵文物,还无情的用一把大火把它变成了一片断垣残壁,如今只供游人凭吊,怎能不令人心痛?
最近,也发生了韩国与朝鲜激烈的炮战,难道说,只能用战争与导弹来解决吗?难道不能用一种和平的方式吗?历史不仅告诫我们战争不仅是地球遭到破坏,环境遭到严重的污染,使无数的生命失去。我做为一个普通的小学生,多么希望您——潘基文爷爷向世界呼吁:停止战争,“珍爱和平,共创和谐”的社会。让我们的地球成为一个幸福的人类大家园。 潘基文爷爷我再一次感谢您在百忙中看我的来信,这即我的荣幸,又是我的一种幸福。同时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