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温爷爷
您好!
今天,猛然间想在这里向您言谈一些可能是我不该言谈的话吧。但总感觉不说心里总感觉憋得难受,脑子也会不停的想一些想不通的事。
我知道,我的这些话是不能成句的,当然您一定不会看到我心里想向您说的这些,显然,我只是在自言自语了。拿您当对像来诉说我心中的苦闷吧。在您的百忙之中想必也是没有时间来看我的这些杂言碎语的,您也肯定会认为是哪个大脑还不成熟的孩子在那里乱发劳骚。还请不要认为我的这些话是否会影响了国情。我只是想向您说说我心里的苦闷,我想应该不会构成什么犯罪行为的吧?
温爷爷,我知道您是全国人民心目中的良好形像,我也是非常的敬佩您。08年四川大地震时看着您为灾区难民一次次的心酸落泪的镜头,看着您老泪纵横,我不禁也时时的跟着落泪,看着您对灾区人民关爱的画面,我确实为之感动不已,我相全国上下的人民也差不多和我一样的心情吧。
然而,让人感到悲痛不已的是,您的下属们,部分人民的“父母官”着实违背了您对人民的意愿。人民百姓看着您就会有一种欣慰感,然而看到您手下的,那些所谓的“父母官”都会有一种心怯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想必您应该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吧?在不知道的同时,我却不知道如何再向您诉说。( 文章阅读网: )
就拿您的手下的官员们来说吧,虽然我什么都不懂,也显得没资格去向您说。虽然我的这些话也有像投诉的感觉,但为了解除我心中对社会的苦闷我还是想向您说一下。
我总认为您在前面铺路,你下面的官员却都在为您制造坎坷。然而,对于这些坎坷您却又要再次的尽心尽力用心来铺平他们为您掀起的“路”,我感受到了您的苦和累,您手下为您掀路的人,却都在背后捂着嘴发狂!
您一直说为人民百姓的安危,您为百姓了,我想您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还需要您的手下的官员助手大力配合为您分担解忧才是,然而,他们大部分却都为了自己不管百姓的死活。我知道您是希望能管到百姓的死活的,但百姓都知道您一个人确实是忙不过来的,您的助手往往却都是帮的倒忙,确实让人为之头痛不已。
我不知道法律是为谁制定的,也可能是我不懂“法”吧。但我真的不知道法律是为了用来维护还是用来损害的。但我总感觉现在的法律的制定是用来裁制穷苦百姓的。法律在百姓身上却很能起到作用的。哦,有一点我想说,法律的制定是否分贫富贵贱呢?最近我一直在关注近来发生的事情,我发现法律在穷人百姓身上是最能起到法律效力的,在那些有钱人身上或是您的手下官员身上“法律”往往是失效的,而且也是不堪一击的,他们说不能构成法律犯罪,它就作废。而在百姓身上则是一定构成法律犯罪效力的,不管你是大错小错,就一律按大罪来定你的行为,百姓那当然是无力说话了。温爷爷,您说这样的事情对百姓来讲冤不冤啊,这样真的让旁观的百姓很无语,虽然我现在也和您唠叨了这么多。
我想天天的新闻大事,您也不少见吧,您应该也和许多人一样为之头痛,也不知道您该怎样做才能让百姓不为之头痛......
我想说,最近最让人感到莫明其妙也是最为之悲哀头痛的事。不明白为什么许多与案发事有关的(特指弱者一面)却都患有忧(抑)郁症或是精神病呢?为什么又在案发之前却是正常的呢?而且许多进了您们制定的人民警察派出所内都会莫明其妙的身亡,而且还是自己猛然间患病身亡的,我想谁一进去派出所内就会马上自己患病呢?一个正常的人进去一下子想得病,我想那一下子也是得不出来的,而且死亡的人一点证据线索都没有,在我们百姓无辜者看来,着实的为之汗颜呐!大热天里冷汗却一直的出,但我不知道这种现象算不算正常现象。我认为这些问题,看起来也不算什么大问题,却都是值得让人深思的事情,认为也确实需要花费您的宝贵时间来认真处理一下。
看到这里,我却不知道再如何去说一些事情,言谈不清。可能您也一直未能看明白我向您都说了些什么,但我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出的语。向您说了这么多,感觉大部分都是废话,但总而言之,我心中的苦闷还算消了一点点。但我又总有些畏惧感,我怕,本来没打算让您看到的这些杂乱让您手下的官员给撞见了,想必我上面所说的一些疑问法律效力,我想应该都会在我的身上生效的,我也不是什么烈女子不怕死,生命只有一次,我想我还是挺珍惜它的。还希望您的下属官员那时候可以手下留情,放我一条生路,他日将定不再向您说关于他们的事情。
不知道是真的在自言自语还是真的在向您诉说。我想诉说是谈不上的,只能自言自语。在语言中如有不得当处,还请您能谅解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孩子”向您说的这些不明确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