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因青春而自豪
青春,在我的眼里,仿佛就是一个个充满活力的字母,每一个字母都能激起我无穷的想象,每一个字母都是我们青春风采的浓缩,每一个字母都能激发我青春的豪情!我因为拥有如此灿烂的青春而骄傲、自豪
青春是A,像一座金字塔。生活要求我们不断往上攀登,生命要求我们不断实现人生的饱满,达到光辉的顶峰。
青春是B,是心与心结合开出的美丽花朵,是朋友之间互信互谅的两颗真挚的心,是携手走过人生中的道道坎坷。
青春是C,是我们的耳朵,让我们去聆听各种天籁之音,聆听长辈们的谆谆教诲,聆听自然的鸟语花香。
青春是D,是一把竖琴,青春的我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弹奏出属于我们少男少女的青春之歌。
青春是E,是书架,是青春的我们遨游于无尽的书海中,不断求知、探索并发现的美妙领域。
青春是F,是打开智慧大门的钥匙,是通往成熟,通往收获,通往成功必不可少的希望之心。
青春是G,是自由的化身,“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要做无拘无束、无阻无碍的鲲鹏。
青春是H,是阶梯,是青春路上跨过的一个又一个坎坷,我们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拾级而上。
青春是I,是挺直的脊梁,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气概,是永远拥有一颗正义之心的坚韧。
青春是J,是翩翩起舞的少女,是“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回忆,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
青春是K,是迈出正步的军人,是我们严守纪律,像军人一样以整齐的步伐走出的一片个性的蓝天。
青春是L,是一把倒立的锄头,是帮我们在青春路上清除杂草,扫除障碍的工具,让我们少走错路、弯路。
青春是M,是通往心灵的一扇门,只有打开心灵的这扇门,才能获得人与人真诚的交流,使自己拥有更多的朋友,更真的友谊。
……
其实,就算26个字母全写出来,也不能把这个充满激情的岁月道尽。朋友,为了让我们的生命无悔、生活闪光,用心珍惜它吧!为了让我们的青春散发更加迷人的丰采,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