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是我最期盼的日子,因为我可以好好的玩一把,嘿嘿,天天数日子吧!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五一长假。长假的第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溜冰。
我们从北翼商业街南面的一个小门进入了这个地下溜冰场。只见里面灯火辉煌,许多人在里面尽情地溜冰。彩灯放出不断变幻的灯光,我看得眼花缭乱。换上了溜冰鞋,我小心翼翼地步入了溜冰场。看着别人都在娴熟地溜冰,不断做出一些惊险动作。我有些不知所措,一点也回忆不起来溜冰的动作了。我是学过一点溜冰的,但这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只好学着别人的样子挪动着双脚,扶着栏杆慢慢向前滑,生怕摔跤,引来别人的嘲笑。
就在这时,弟弟“呼”的一下子快速地超越了我。我想:我怎能比不过弟弟?于是,我放开手脚,渐渐地加速了。可是,速度一快,我就重心不稳,“啪”的一下,我摔了个大跤。双腿摔得生疼生疼的,我忍着痛爬起来,顿时觉得膝盖火辣辣的。我撩起裤管一看,还好,没擦破皮。
我微微躬身,扶着栏杆,再次加速,心里回想着以前教练教我的动作。我似乎突然掌握了什么技巧,居然能不搀扶杆子而较快地滑行了。我下决心追上弟弟,可是每当我加速到极限并接近弟弟时,弟弟总能轻而易举地加速到比我快一些,又甩开我一大段。
我再次达到了最高速度。突然,一个人迎面向我高速驶来,滑行路线也忽东忽西。眼看就要相撞了,我往边上一侧,双手紧紧抱住栏杆。那人竟然腾云驾雾般的从我和后面赶上来的一个人中间穿了过去,把我吓出一身冷汗。
不知不觉中,1个小时的时间如流水般过去了。我和弟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溜冰场。我在这个五一节中真快乐!
五一劳动节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溜冰了,那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