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工资涨了;念了好久,楼价跌了;买了好久,彩票中了;想了好久,媳妇有了;没了好久,你的节日来了,忘了告诉你,以上是愚人节送你的礼物。
常记溪边日暮,你打开瓶盖喝着醋,酸出眼泪也不吐,手拿大哥大,头裹擦脚布,哼着愚人歌,跳着疯子舞,自“愚”自乐,哇!谁家的小猪这么酷,哈哈,愚人节到了,猪你愚人节快乐哦!
我和我妈妈说了,我很喜欢你,想要你日昼夜夜陪伴我。知道吗?通过这段时间交往,我发现我现在不能没有你了。可是我妈妈不肯,她说:“家里不准养猪”
紧急提醒: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想和你去看海却掌握不住莫测的未来;想和你去登山却布满对理想的茫然;想和你去飘流却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想和你逛街却得到警察拒绝,他说:不许遛狗!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对自己说:你就是我今生要奋斗的目标,我要追求你,我要拥抱你。我要公布:我爱你………人民币!
你那里有电视吗?快看CCTV1,美国白宫被炸了,整栋楼全塌了,警方已经关闭了整个华盛顿,19人死亡,32人受伤,11人失落。。。1人受骗!
不许动!抢劫!全部举起手来!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反常的站中间,哎!说的就是你,还装着看手机!
仅仅是一阵风也罢了,偏偏是这样永恒,仅仅是一场梦也罢了,偏偏是如斯真实,你低头不语,我却难以平静,我终于禁不住要对你说:下次放屁时,说一声!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可惜下雨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开过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临人间,可惜脸先着地了…… 经典愚人节短信
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那么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啊,有时想想,做一只猪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