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生活在蜜罐里的孩子,我觉的祖国是多么伟大。我生活是多么开心。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对今天是愚人节。一提到今天我就特别开心因为我愚弄了两个人一个是赵硕一个是许凡奇。
今天上午写完作业去交恰好许凡奇也去,我们俩就争先恐后的奔向办公室一到门口我拉着许凡奇的帽子不让他走,可是他却用力的往前走。他劲还挺大,进了办公室他刚要排队我就引开许凡奇的注意力插在他的前面;看他脸上的表情十分愤怒,我心想:早改早开溜免的他揍我。改完以后我就以后我就赶快逃走了。出门以后我才松了一口气,之后我把愚弄许凡奇的事跟孔令欣和杨璐讲了一遍。她们笑的肚子都疼了,差点在地上打滚。孔令欣一遍笑一边裂嘴说:“今天,还没过完呢许凡奇就被愚弄了四次了。”下午放学我们要上兴趣班,许凡奇想趁机愚弄我。我连续被耍了三次真不甘心啊。上英语课休息时许凡奇给我小高高一个人一张纸条。许凡奇笑着说:“等我走了以后你再看。”我才没那么傻呢!他刚要逃走我一把抓住了他的帽子,一边把纸条打开上面写着:apri fools day happy!here you are 许凡奇。我看见就火冒三丈追在许凡奇后面暴打一通他差点喊救命!!!这时他跟我说高轶寒在纸上写了什么。我拿起小高高的纸条一看哈哈大笑。小高高在许凡奇写的话下面写了:you are a big fool!接着我告诉许凡奇小高高说你是一个大笨蛋。这会儿我正在贴报纸许凡奇摇了一下椅子我差点摔下来。这回他可把我惹毛了狗急也要跳墙的,我把嗓门提高了八度说:“你疯了,这回我可要给你点颜色看看,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下面我和他打的不可开交,直到老师喊上课为止。
今天下午,赵硕和陈秋哲、帅博文在后楼打卡。我一走到那赵硕走过来嬉皮笑脸的说:“愚人节快乐。”我实在忍无可忍了真想把赵硕打成肉酱好解我心头之恨。可我又想如果来愚弄愚弄他起不是两全其美吗。我很严肃的跟赵硕说:“赵硕你屁股上有一个洞。”赵硕一脸茫然的问我哪有我大笑说:"愚人节快乐!"赵硕生气地问:"下次我一定不会上当的。"我又说:“赵硕你屁股上又一粒米饭真的."赵硕又摸什么东西都没有。我说:“在次祝你愚人节快乐!”。赵硕龙颜大怒:“你小子竟然敢骗我,真是可恶。”
嘻嘻被人愚弄的滋味很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