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又开始想你了,我对你的爱每天都在巨增,因为有人告诉我:猪肉涨价了,你能卖个好价钱!愚人节快乐!
别整天惦记出国啦,咱自家字的发音你弄清楚了不。德行,别不服,下面的你给我念念试试:岸是绿,岸是达春绿。哈,愚人总是快乐的,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渴,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愚人节快乐!
认识你至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你应该很清楚,除了你之外,其他人在我眼中根本是一堆屎,可是你不一样,因为你是……两堆。愚人节快乐!
当你看到我发给你的这条短信,请用头使劲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就是我送给你的无限的祝福!祝愚人节快乐!我花一毛钱发这条短信给你,是为了告诉你--我并不是一个一毛不拔的人。比如这一毛钱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晚上别忘了请我吃饭。
沙僧说我有16变!八戒说我有32变!悟空说我有72变!唐僧大怒:西天路上没见变个电话,人家妖怪都拿手机看短信呢!愚人节快乐!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痕月长圆,江若有心将不竭,汝若无意无亦随。认识你是永远的第一天,喜欢你比永远多一天,耍你是我一天快乐的来源,愚人节快乐!
稀奇稀奇真稀奇,七只乌龟在蹦迪,六只狮子下象棋,五只猴子在吃梨,四只驴子追舒琪,三只老鼠拍三级,两只螃蟹打太极,一只小猪看信息!愚人节快乐!
怎么回事?刚才拨打你手机,铃响后提示说:对方正在裸奔,请稍后再拨。再次拨打时又说:对不起,用户已关机,正在庆祝愚人节!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