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品质如梅花般刚强,你的性格像冰川般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内涵,你有让人倾倒的酷,于是我们尊称您为“梅川内酷”!愚人节快乐!
今天你吃得饱吗?睡得好吗?深夜会冷吗?真想静静地守在你身边。我知道你总是不会照顾自己,每当我一离开,你就从猪栏跳出去!
天气在变坏,对你很牵挂;晚上被要盖,小心脚冻坏;吃饭啃骨头,这样会补钙;不要骂我坏,祝你愚人节能愉快!
此短信绝非群发,绝对专属你,儿童节你超龄了,劳动节人人光荣,国庆节又太遥远了,综合你平日表现,特此祝福,愚人节你的节日别客气,记得快乐。
每个城市都易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会想你;思念是一种果实甜中带酸,特别在夜里;满满的回忆带着不确定的心情,想你,想你,想揍你!愚人节快乐.
你站在人群中,被柔柔的风吹起长发,像人间最美的旋律,在我心头久久回荡,我想说:你的假发要掉了……今天是愚人节哦。
我说:每想你一次星星就落下一滴泪,大海就是这样形成的。你说:每想我一次你就放一个屁,臭氧层就是这样形成的。祝你愚人节快乐!
有一种鱼,叫做“乐快节人鱼”,吃了这种鱼可以高兴。所以今天我买了一条给你吃。没想到,你吃完诗性大发,随口曰:“今天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乐快节!”愚人节快乐!
如果今天晚上有颗星星掉下来砸到了你的头上请不要担心,这是我托神仙送给你的礼物,从此你就会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因为―傻掉了。
鱼人节送您三条鱼:美人鱼伴您天天走桃花运!热带鱼送您快乐点点情深意浓!红鲤鱼送您鸿福无边事业红火!预祝您愚人节“鱼”跃龙门,年年有“余”!
我几乎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要不是想到你,我是察觉不了的。日子一天一天过,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千万不要忘记,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愚人节快乐!
今天所有通知事务都要当心,财务发奖金不要,紧急开大会不信,领导有召唤不听,有人要请客不去,有人来送礼不要,收到开心短信也坚持不笑。四月一日愚人节要聪明少上当哦!
愚人节到心花放,骗人理由很正当。高手之间过过招,低手被愚很正常。花样百出不同样,愚人被愚笑声扬。智商不论高与低,被愚下场都一样。祝你愚人节快乐!
今天是愚人节,千万要注意别被别人你愚弄了啊!听说最近流行愚人病,症状就是总是拿着手机看着短信,咧嘴笑的最为严重,你可要当心哦!
以前总被你欺负,打,打不外你;说,说不外你;玩,玩不外你。遗留到现在的怨气,全在愚人节这天还你,祝你傻得不气愤,笨得有福气,节日快乐!
下班就回家的是穷鬼,9点回家的是酒鬼,11点回家的是色鬼,2-3点回家的是赌鬼,不回家的是野鬼!
愚人节里人被愚,开心一笑心结开。千方百计防陷阱,你若中计不应该。骗财骗色不能玩,遵纪守法最重要。体现人间真善美,你我之间乐开怀。愚人节快乐!
嗨哥们有个问题向你求证一下,大家都说今天愚人节是最适合你过的节日,请问他们说的是事实吗?如果是请回短信,不回短信即表示默认;祝愚人节快乐!
非是是非谓之愚,以非为是是愚,以是为非还是愚。不管是是是非非,还是非非是是,该是就是,该非就非,非即是是,是即是非。预祝愚人节快乐!
“世界末日”过了,不必庆幸,不必惊喜,其实玛雅预言就是玛雅人和我们开了一个超级大玩笑,让我们过了一次“愚人节”,呵呵,朋友,快乐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