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为你办了两万块钱的保险,让你度过一个平安的愚人节,够意思吧!保险公司会派人把保单和发票给你送去……哦忘了,这两万保金是由你来掏的。
现在愚人节爆发的电脑病毒也真不少,没准哪天过渡给手机,虽然是手机短信,可说不定那天是变成真的哦。像偶的手机现在有时也会乱码,也不知会不会真的有一天中毒。
不管咋说,明天几乎一切不宜,不宜求婚,不宜请客……不过有一点还是要的,就是把自己的电脑杀毒软件装好升好级,省得被愚人节病毒愚了。
我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明不明白明白的意思,如果我明白你很明白明白的意思我就不会不明不白的问你明不明白明白的意思了。预祝:愚人节快乐!
火眼金睛一对眼,脸颊抹得红艳艳。手上拎着两包盐,嘴里叼着一包烟。警察看到想戒严,医院拉你做体检。人说你脑子冒烟,你说你过节表演!愚人节快乐!
大智若愚,大愚若智,愚人者人愚之,不愚人者人亦愚之,愚人者乐,于人愚者亦乐也!读懂者非愚人!不懂者常人也,祝你愚人节快乐。
性感的你草地上走,牛儿急的口水流。漂亮的你大桥上走,江河呜咽水倒流。妖娆的你山路上走白骨精吓得不出洞。祝你愚人节过的快乐无忧!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急需有“愉”,授人以“愚”,不如授人以“愉”,所以这个愚人节,我送“愉”不送“愚”,愿君日日欢愉,月月愉悦,“愉”人节快乐!
昨天我和朋友打了一个赌,我说:世界上没有比猪还笨的了。结果,我输了,这都怪你。快请我吃饭!!抚平我挫败的心。
说你白痴你还认识字,说你傻瓜你还知道生气,说你笨蛋你还知道回短信,说你木头你还知道看手机!祝你愚人节快乐!
房价把我们愚弄为蜗居房奴,工资把我们愚弄得晚九朝五,现实把我们愚弄得精神恍惚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就跟你说没事了你还按个屁啊!
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一丝不挂地在我面前扭动,轻轻抚摸你的肌肤,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老板,我就要这条鱼!愚人节快乐!
马和猪遇到老虎,掉头就跑,猪跑得慢,马喊:蠢猪!手机抓在手里怎么跑得快!快扔!愚人节快乐!
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问题他只会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
联合国节日委员会发表报告,愚人节属于有以下症状人群的节日:一、反应迟钝;二、呆滞;三、经常傻笑;你的表现完全符合以上条件;预祝愚人节快乐!
人人都赞你帅,可知人家只是说你衰!大家都封你为偶像,可知那仅是呕吐的对象!真不知是因为错手制造了你才制造愚人节,还是因为担心愚人节没人过才制造你!
今天所有通知事务都要当心,财务发奖金不要,紧急开大会不信,领导有召唤不听,有人要请客不去,有人来送礼不要,收到开心短信也坚持不笑。四月一日愚人节要聪明少上当哦!
如果长得漂亮是一种错,我已经铸成大错;如果聪明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下滔天大罪,做人真难!但你就好啦,既没错又没罪,真羡慕你!
我昨天一进村就看见一个人端着酒杯在追一头肥猪,边追边喊:跑啥跑,想耍赖?是兄弟就得干了这杯酒!仔细一看,原来这个酒鬼就是你。
八戒遇月老问:靠!月老!为何让我跟高家玉兰分离。月老道:她是人,你是妖,我怕你们的孩子生出是人妖!
宗旨:全心全意为愚人服务。步骤:我愚你;你被我愚。目的:大家一起开心。主办单位:愚人俱乐部。时间:4月1日。口号: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是不是担心被整?那你就提高警惕,出门前先东张西望,见人后就要左顾右盼,走路时要轻手轻脚防止滑倒,出发吧,看到警察千万别忘了躲远点儿,呵呵,愚人节快乐!
而且要整人前,一定先把自身的防护做好,最好的办法是装个手机杀毒软件,升级到最新版,以免手机无法使用
尊敬的手机用户,为了使您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保持清醒不受欺骗,特提供智慧宝典速成,只要您连续读¥$^^&&
今天有个算得很准的半仙给我算了一命,卦上讲我生来克你,有一天你要死在我的刀下!半仙让我换个工作来解你这一劫难!帮我想想我不杀猪干点什么好呢?
可怜的手机用户,非常遗憾,由于您确认了此条短信,所以传染了愚人节细菌。现在细菌衣着统一精神饱满队列整齐,正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你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