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和猪遇到老虎,掉头就跑,猪跑得慢,马喊蠢猪!手机抓在手里怎么跑得快!快扔!愚人节快乐!
你狠,你狠,你真狠;人比黄瓜瘦,没有三两肉;皮比城墙厚,炮弹打不透;心比针眼小,从来不吃亏;情比纸还薄,逮谁把谁坑!
愚人节到了,为了“愚”你同乐,我“愚”重心长地送你这条愚味无穷的短信,愿你做个快乐的“愉”人能力绰绰有愚,做人无愧愚心;生活如愚得水。
你长得帅气大方,你谈吐优雅,你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你是群众当中的万人迷,今天是愚人节,不管怎么说谎,上天都会原谅我的,呵呵,愿你愚人节快乐。
短信质量好不好,关键看疗效,盯此短信秒,你瞧好是不是口齿清晰了,心眼不缺了,神经正常了,智商也不是零了,是就对了,哈哈,多看多功效,祝你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到,见着熟人要绕,见着美女要?,见着上司客套,见着友人自保,见着家人强笑,见着短信……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逮住你就别想跑!
中国移动通信用户近期由于调试网络,如遇您的手机没有信号或无法接通,请您用力将手机往地上摔,尽量使劲摔,反复几次手机即恢复正常。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到了,你愚民同乐,做愚人自娱,愚人娱人愉己;工作游刃有愚,思想大智若愚,财富月月有愚,生活如愚得水,尽享愚水之欢,幸福愚味无穷!
你是如此值得珍惜,我却一直不曾在意。当你的倩影突然消失在汹涌的人海里,我才猛然发现我离不开你。。。。。。盐啊。提前祝你愚人节快乐!
今天日子美妙,四周一片欢笑。鉴于你的重要,特地向你报告。如果有人胡闹,请你以暴制暴。如果有人请客,千万别当傻帽。愚人节快乐!
以前总被你欺负,打,打不过你;说,说不过你;玩,玩不过你。遗留到现在的怨气,全在愚人节这天还你,祝你傻得不气愤,笨得有福气,节日快乐!
刚打你手机提示说您拨的用户正在吃草请稍侯。再打去说您拨的用户正送往屠宰场请稍后!
恭喜你获得愚人节幸运大奖,鉴于你多年对愚人界的支持,特授予你“最佳愚人”称号,收到后请傻笑五分钟,并用头撞墙以示感谢,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到了,送你三条鱼养在手机里,愿你钱包绰绰有“愚”;工作游刃有“愚”;最重要的是心情“愚”快!要好好养着它们哦。祝愚人节快乐!
哭了吧傻了吧,幸福的日子没有了吧?早警告过你,不要贪吃贪睡,可你就是不听。这下你该记住了吧,猪长到一定分量就要出栏的。
我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明不明白明白的意思,如果我明白你很明白明白的意思我就不会不明不白的问你明不明白明白的意思了。预祝愚人节快乐!
火眼金睛一对眼,脸颊抹得红艳艳。手上拎着两包盐,嘴里叼着一包烟。警察看到想戒严,医院拉你做体检。人说你脑子冒烟,你说你过节表演!愚人节快乐!
“鱼任接筷乐!”这是一条充满魔力的短信,收藏此短信智商提高20,回复此短信智商提高50,转发此短信智商提高100,删除和忽略此短信智商直接降至250!
大智若“愚”是一种修养,助“人”为乐是一种思想,高风亮“节”是一种境界,心直口“快”是一种胸怀,愚人节傻“乐”是一种极其小资的生活态度。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今天非要请你吃一包奥利奥;我是不会告诉你,奶油都被我舔完了;我更不会告诉你,还换成牙膏了。哈,愚人节,明说逗你乐!
愚人节到了,祝你日子是甜甜的,生活是闲闲的,眼睛是圆圆的,口水是潺潺的,收获是满满的,笑容是憨憨的,爱情是粘粘的,幸福是全全的,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请把快乐的标签贴在生活里面,让欢笑特价,让尴尬减价,让放松廉价,让疲惫降价,让健康加价,让疾病下架,让美丽心情放个假。
你身披“愚”网,手执“愚”叉,腰挎“愚”篓,善捕“愚”虾,“愚”头不大,“愚”眼直眨,人见人爱,“愚”见“愚”夸,哈哈,你就是传说中的愚人之花。愚人节快乐!
对生命中的贵人要心存感激,对爱过的人要记得感谢,对真爱的人要努力争取,对可信的人要倾心结交,对身边傻傻笨笨的人要默默送上祝福:愚人节快乐!
大智若愚,大愚若智,愚人者人愚之,不愚人者人亦愚之,愚人者乐,于人愚者亦乐也!读懂者非愚人!不懂者常人也,祝你愚人节快乐。
性感的你草地上走,牛儿急的口水流。漂亮的你大桥上走,江河呜咽水倒流。妖娆的你山路上走白骨精吓得不出洞。祝你愚人节过的快乐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