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的最后一次愚人节让我印象最深刻。
那天早上,我在大门口执勤,填记录单时看了一下时间,竟是4月1日,这可是愚人节呀!正在这时,班主任江老师正向学校门口走来,于是,我动了一下脑子,马上迎上前对姜老师说:“江老师,孙老师说今天下午看电影。”江老师“哦”了一声。我马上笑嘻嘻的对老师说:“老师祝您愚人节快乐!”于是我和江老师便哈哈大笑起来。又过了一会,米老师走来,我脑子里又冒出一条主意,等米老师背对我了,我才走上前,假装眯着眼睛,对米老师说:“米老师,您后背怎么了?”米老师马上显得很紧张。我这才笑嘻嘻的对米老师说:“米老师你被骗了,祝您愚人节快乐!”这时毕铭欣来了,他穿着带鞋带的鞋,我又心生一计,马上对他说:“老毕你的鞋带开了。”她马上低下头看了一下,然后用愤怒的眼光瞪着我,我马上微笑着对她说:“祝你愚人节快乐!”接着又来了很多同学,他们都忘了今天是愚人节,所以都被我骗了。
在上语文课时,米老师给我们讲了她早上怎么被我骗了,然后对我们说:“今天上午我接见了一位家长他就是——李国庆的爸爸,他的爸爸跟我说。”这是我们看了看李国庆,他满脸通红,老师接着说:“他的爸爸跟我说李国庆在家写完作业就出去玩很长时间,让我帮他管管。”李国庆叫了一声,老师说:“好了,祝大家愚人节快乐!”我在心里想:“想不到有时米老师也很幽默呀!”
这个愚人节是我过的最开心、最快乐、最难忘、也是我最后一次小学的愚人节,我长大后肯定忘不了这次愚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