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的语文课就像变了娱乐课一样,夏老师高兴地:“谁能帮我做一件事?”全班同学都争先恐后地举起齐刷刷的小手来。“朱学彬,你去帮我上办公室拿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它在办公桌上,数学书的71页至72页之间。”于是,朱学彬快速地出了班里,可是,夏老师一本正经地说:“他走错屋了,他没希望了。”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笑得前仰后合。“谁还能帮我去拿,董思彤,你去!”夏老师紧跟着说。他像风一样的跑出去,老师微笑地:“这回没走错,我们数数,数一分钟,看她能不能回来,好不好?”我们紧随其后的数着:“1234......”我们数到53的时候,董思彤两手空空的回来了。
老师又叫了第三个人王坤玉,王坤玉也像闪电似的跑了出去,我们数数,都数到62了刚回来可是回来依旧没有结果。夏老师对王坤玉说过,再不拿回来就要打手板儿了,王坤玉很不情愿地伸出了小手,王坤玉挨打的时候,同学们的眼睛都瞪圆了,像一颗颗小黄豆。最后,老师问我们:“你们谁知道我在数学书里放那个东西没有?”有的同学说放了,有的同学说没放,还有的同学说王坤玉他们拿东西抖动掉了。一直没有人说对,突然眼前一亮,希望的光环在我们面前闪烁着,她就是刘子琦,她说的答案是:“因为数学书的71页和72页是连着的,是一页儿,71页72页之间没有空隙,所以塞不进去东西”。夏老师情不自禁地竖起大拇指,甚至还抱了刘子琦,同学们都投去了羡慕的目光。夏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愚人节快乐!”笑声回荡在教师的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