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您此时的睡觉姿势不正确。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您起来重睡.......手机实时监测系统。
从今天起请狂打110免费电话赢得看守所9天包食住超值游,现在拨打还赠送古惑仔海报等礼品。
当今四大傻人:恋爱不成上吊的,没病没灾吃药的,合同签成无效的,看着手机傻笑的!
马和驴遇到老虎,掉头跑,驴跑得慢,马喊:"蠢驴!手机抓在手,怎么跑得快!快扔!"
我想当部长怕别人抢;想当书记怕激气;想当经理怕送礼;想当包工头怕塌楼;真想揍你一顿,又怕你迟钝。
大海呀!它全是水。骏马呀!它四条腿。看手机的傻子呀!他裂着嘴。
天快亮了...但现在的你应该还在睡吧~如果不小心又吵到了你...我想诚心对你说一声~~我..是故意的...
你是:戴个帽子没帽檐,假装也是炊事员;站在房上撒泡尿,假装也是在放哨;骑个车子放个屁,假装也是慢撒气!
在班里我大喊"我们班都是美女下凡!"女生都高兴的望着我!我清了清嗓子又补充说"只是下凡时都脸着地"
祝你:身体健康,死的快当;天真活泼,哈批搓搓;万事如意,屁眼出气。
你这个聪明过头的家伙,当一天傻瓜吧!
我觉得认识你这么久了,你这人特别的,极度的,非常的,罕见的,与众不同的笨,而且笨得可爱,嘻嘻,别生气啊!愚人节快乐!
挡也挡不住的春意,像挡也挡不住的想你的心情,它总在杨柳枝头泄露我的秘密!嗨,愚人节快乐!
我的祝福在梦里传输,祝你愚人节快乐!
你知道我喜欢哪种水果吗?告诉你,我最喜欢吃象你这种傻呼呼的水果。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看信息的是蠢才。哈哈哈...愚人节你快乐我也快乐!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你好吗?傻瓜!"
我想当皇帝,怕罗嗦;想当官,怕事多;想吃饭,怕刷锅;真想揍你一顿,又怕惹祸
据可靠消息。全国从今天起同意下午3点上班。
快将此信息在5秒内发送出去,否则贵SIM卡将被锁!删除无效!
号外号外,现在发现世界上第一只灰看短信息的哈巴狗!!!
希奇希奇真希奇,发现意投达春绿,春绿头脑有问题,不吃不喝不休息,要问春绿在哪里,正在埋头看消息!
过马路,碰到红灯请赶快脱下衣服原地转十圈,否则别过!!!!
还记得我们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日子吗?还记得我们开怀大笑满杯痛饮的时刻吗?最重要的......还记得你欠我的钱吗
希望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变得越来越聪明。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看消息的是蠢才。
Hey!好吗?看到它是不是被吓了一大--跳!祝你好心情!
人生最快乐的事情是我可以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比如我可以发短信息骂你是猪,可你却不知道我是谁。哈哈哈!
一只猪和一只企鹅被关在-20℃的冷库里,第二天企鹅死了,猪没事。为什么?你不知道?对了,猪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