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床一看日历,哇!今天是愚人节。看我不把同桌整死。
我赶快带着整人武器去学校,到了学校,我喝下隐身水,走到同桌后面,拍了她一下,她回过身一看,没人。我又拿出隐身喷雾,喷向她的手臂,然后我喝下一瓶圣水,隐身解除了。我走到她面前,假装吃惊地说:“哇!你看你的手。”她一看,吓了一跳。我又喝下隐身水,她一看,“疑?闹鬼拉!”赶快跑走了。
我早就在那设了陷阱“往回跑油”同桌一跑到那边踩到油马上往回跑。她冲过去,又跑回来,她冲过去,又跑回来……,这样来回了N多次后,终于跑不动了。可她又走进了我的“香蕉皮阵”让她摔了9999次。
最后,她走进教室,被我的“万纸飞机”给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