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祖国
您好,现在是您的百年大寿。为了等待您的这一天,多少烈士的鲜血染红了那骄傲的五星红旗?抗日斗争中,董存瑞为了胜利,毅然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开辟了部队的前进道路;刘胡兰为了人民,从容不迫地走向敌人罪恶的镰刀;邱少云为了革命,宁可让大火活活烧死也一声不吭……在这些革命者的视死如归的义举下,由敬爱的毛主席领导的革命队伍终于打败了入侵者,迎来了最终的胜利。但是,我们并没有得过且过,先前惨痛的教训让我们明白了只有自己站起来了才不会挨打。近几十年的发展,我们终于变得繁荣昌盛,而中国也终于像只威风凛凛的雄鸡一样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昂首挺胸。
但是——
几十年后,您是否依旧美丽无比?人们是否用勤劳的双手为您梳妆?是否为您画上浩瀚的天空,茂盛的森林,无垠的大海?自然界的每个生灵是否都被您陶醉?
几十年后,您是否依旧繁荣昌盛?人们是否用无穷的才智为您护航?是否为您写上崭新的辉煌,全新的面貌,显着的成就?宇宙中的每个星球是否都被您阅览?
几十年后,您是否依旧地大物博?人们是否用和平的条约为您索取?是否为您添上广泛的朋友,丰富的物资,无尽的珍宝?世界上的每个国家是否都被您承揽?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了您的全新面貌,为了您的今后发展,身挑重担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知识,为您做出微博而又非凡的贡献。
祝您将来会更加繁荣昌盛,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