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祝您一百周年快乐!
2049年的您是不是比以前更加美丽,更加富饶了呢?您的高科技是不是更加发达了呢?人们是不是比以前生活得更加舒适、幸福呢?
我希望您是这样的:
马路上,地面一尘不染,没有一点灰尘。原来这种马路可以把灰尘、垃圾、汽车的排气等都转化成人类的必需品——氧气。像塑料这些不可转化的物品,马路会自动将它们加工成肥料,给路边的绿化带用。车主们也都遵守交通规则,不会再出现种种意外事故,交通也不再拥堵了。
学校里,再也没有愁眉苦脸的学生,再也没有山一般的作业,再也没有为考试精心胆战的差生。在教室内,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这便是每个同学的课本、练习本还有书包。上课时,只需调出相应的程序就行了。
家家户户里,一进门便全由机器人服务,一切繁琐的家务活都由他来服务。不过这个机器人可不是只会帮你干家务活,早上到了,他就会叫醒你;到了运动时间,他就会催促你上跑步机……这种房子也很神奇,它能一年四季不断地自动更换墙壁的颜色。并且,每家都有一台垃圾转换器,只要主人将垃圾放入其中,再输入要转换的东西,机器就会把垃圾转换成需要的物体。
希望2049年的您更加美丽、发达。
祝您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