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声狮子吼,上课铃渐渐清晰地传进我的耳朵。我浑身一颤,一想这是谁呀?声音这么大,好恐怖!我只得端端正正做好望着教室门口,期盼着满足我的好奇心,这来人究竟是谁?
时间过半,门口才出现一个姗姗来迟的身影,她清了清嗓子。
略带威严的说:“我说都上课了,还不把书拿出来!要我发火是吧?”我被她这一惊一乍的语气给弄傻了,才缓缓的从书包抽出课本。嗯,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子上,一本正经,生怕给她的点中了。
“你!温镓齐,给我站起来。”说时迟那时快,s小姐一声巨吼,将坐在窗户边的温家齐给叫了起来。喝令他站着整节课都不准坐下。温家齐露出一副无辜害怕的表情,忙把手伸出来,忙忙摆手说:“没有没有,我没有。”S小姐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要自顾自的嘀咕两声,“真的是自己干了还睁眼说瞎话……”接着她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找到讲台前,猛的一拍桌子,指着温镓齐大喊,下课去她办公室。温镓齐立马变了个表情,睁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理喻般的表情,望着s小姐,又忙忙摆手说:“我,我又怎么了?我不要去,我下课还有事呢。”
但是s小姐好像什么都没听到,转过身,拿起教鞭,敲了敲桌子,抬起头,显示屏黑屏了,她又是一声呐喊:“谁把电脑给我关了?我不说了吗?还要上课的,赶紧给我站出来,别让我查到,我今晚作业翻倍啊,给我站起来!”邓宇杭颤抖着小脚,弱弱的站起来轻声说,“我关的。”s小姐定睛一看,是邓宇杭,怒气顿消一半,把鞭子往地上一扔说:“赶紧把上面的电脑打开,我还要上课!还有你们啊……哎呀,又浪费了5分钟,下课补回来!哎,我看一下下一节什么课来着的。”
s小姐叉着腰快步走到课程表前面,眯起小眼睛,仔细的看了一会儿,还不停的喃喃自语:“今天好像是星期三还是星期二哦,对,星期三。”她看了课程表,一个帅气的转身,河东狮吼,“好了,下一节体育课你们不要去了!”全班哀声一片片,可是s小姐却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好像某个将军打了胜仗一般。
温镓齐也是一副不耐烦的感觉,他在位子上溜来溜去,一会儿靠在书架上,一会儿要跑到篮球架旁边玩玩篮球,撞撞人家的椅子,一会儿又蹲下来看了看书架,一会儿又爬上去爬下来的检查一下植物。
以s小姐的性格,她怎么容忍得下?他从粉笔盒里拿出一只粉色的粉笔,迅速敏捷,朝温家齐的头飞去,准确无误的打中了他的额头,温镓齐捂着额头跪在地上,哎呀哎呀,直叫唤,而s小姐却叉着腰号,高声嚷嚷,上课还讲话,上课还玩,一天到晚玩玩玩就知道玩。
温镓齐一听,反倒停下了摸额头的动作,站起来规规矩矩的站好,但是嘴角还是不住的露出微笑。但是s小姐却不找他了,拿起地上的教鞭,那教鞭最是可怜,已经断掉了,看着真让人心疼,S小姐捡起教鞭,仔细的端详了一下,目光中流露出火山一般的恐怖的表情,但是嘴角却还是不停的流露出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她站起来,把已经骨折的教鞭放到桌子上,插着腰敲敲桌子,一会儿又指着温镓齐说,“下个星期买一个新的教鞭过来,你看你教鞭都断了。”
温家齐真是有口莫辩。
而我们却在起哄的笑,“哈哈哈哈哈哈……”
S小姐貌似受不住这一般的吵闹,把骨折的教鞭往地上一扔,跺跺脚,拍拍黑板,示意我们安静。可是这哪管用,我们依旧笑的震天响,好像要把屋顶掀翻,要把白云吓走。s小姐,眼前一亮想了想,使出了她的杀手锏。“你们再吵我就关风扇了!反正我陪你们一起热死,全部热死得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吵!”我们顿时安静了下来,这个办法对我们貌似很有用呢。S小姐得意洋洋的晃了晃他那千斤重的头。
s小姐的头当然是千斤重。上面插了各式各样的“东西”。头顶上有一个拳头大小的发包;再往下一点,又用彩色橡皮筋编在一起的辫子,编的可不止一两个,编了好多好多灯,还把他们绑在一起。用其他的头发遮住,露出星星点点,再往后一点点,上面有一个全套大小的发簪,那个发簪是淡黄色的,上面还有一点点老虎纹,很漂亮。很显然,s小姐也非常喜欢他,毕竟s小姐也把她带在那么明显的地方,从后面看,那个就像一颗闪亮的星星,上面有着一只小老虎。s小姐头发,也是变化无穷,让人难以猜测:今天她的头发像泡面似的,大波浪大波浪的,一环接一环;昨天s小姐的头发还是一个可爱的包包头呢;前天去剪头发,却是一个霸气御姐的单马尾。
不说头发。服饰,也是够让人新奇的。
头上戴着一个老虎纹的金色发簪,绾着朝阳彩色金花辫;项下戴着赤金黑猫水晶链;裙边绣着黑色,金星玫瑰针心珠;上身穿着金花蝶黑丝针瑰T恤;下穿黑色千层长尾丝裙;上罩粉黑科撒花洋绉短披肩。一双小小的凤丹眼,上面两弯柳叶掉梢眉,身量苗条,身材矮小。说到s小姐还有一句诗最适合他了:
一声吼,关风扇
二声吼,加作业,
白面含春威也露,
丹唇未启骂先闻。
你看,
是不是够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