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片温暖的天空,飞进这片天空会拾起几颗晶莹璀璨的珍珠,这些珍珠像日记记录着我的童年,也给我带来天真的趣事
那是我六岁的时候,我和妈妈去大连,我在火车上不醒人事地睡了一天一夜,早晨我揉揉睡眼,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终于到了,我慢悠悠的走下火车。
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来到了大连海边,那里的风景真是太美了!金黄色的沙滩,雪白的贝克,平静的海水,火红的太阳,炎热的天气,柔软洁白的云朵,可爱的小朋友,活蹦乱跳的小鱼儿,蔚蓝的天空。
我迫不及待的走进海里,因为胆小所以到哪都要拽着妈。当然,抓鱼儿也不例外。小鱼滑滑的皮肤,让我捉不到,小鱼儿淘气的游来游去,累得我气喘吁吁。然后,妈妈把我领到了沙滩上,笑得合不拢嘴的说:“孩子啊!你在往里跑就进海洋‘宫殿’了!”。我羞红着脸说:“呵呵,想抓鱼,忘了大海这件事儿了!”。说完,我们便哈哈大笑。然后,我和妈妈躺在沙摊上,沐浴着阳光,享受着温暖的夏风。
童年是一条河,载着我驶向欢乐的彼岸。正是这些事丰富了我的生活,它们就像一颗颗繁星,在我的记忆中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