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陶冶幼儿热爱大自然、热爱家乡的情操,德政同乐幼儿园在21日组织了全园幼儿以《爱春天》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一起去寻找春天的秘密。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发现许多春的足迹:碧绿的草地、河岸边的柳树,都是他们讨论的对象;树上的桃花、草地里的昆虫、池塘里的小鱼都会成为他们探究的目标;路边的石子、飘落的花瓣、草丛里的树枝都会成为他们的玩伴。孩子们像撒了欢的小马一样,尽情地嬉闹着、玩耍着。
随后,小朋友们向家长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和孩子们一起玩了激烈有趣的亲子游戏。看到孩子们开心地嬉戏追逐,以及老师与孩子们的亲密无间,对孩子们的疼爱有加……真是看在眼里幸福在心里。期间爸爸妈妈们愉快地交流教育经验,这些都是自己单独带孩子出去所感受不到的。孩子们说着笑着,眼睛里充满了童真与喜悦,这画面俨然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把孩子们带入大自然,让孩子们面对面的与大自然交流,调动起身体每一个器官,孩子们的脑海中深深地印下了春天美丽的画卷,把春天清新的味道,深深地留在了孩子们的记忆中,真正达到了认识春天、感受春天、拥抱春天的活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