辗转进入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里,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认识了一生中对我最重要的朋友,去年的今天我充满着期待,兴奋做好一切准备接受上帝给我的恩赐。我们彼此相信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没有人可以离间我们的友谊,我和她的关系都被众人看在眼里大家都感叹我们为何会如此的亲密要好!而在我们彼此之间只有信任和关爱,彼此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可以体会到对方的不开心更可以感应到对方的存在,这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我们的信念。可是又有谁知道在今年的这个时候我一个人心灰意冷的等待着,等待着我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可以重新燃烧。
这是发生在一个细雨蒙蒙的晚上,月亮看上去是如此的害羞生怕别人看清她的脸,走进教室我看见你一个人看着窗外模糊的双眼更是把你承托的如此高雅,也正是我们彼此的气质让我们互相欣赏。看到你的沉默我心格外承重,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没过一会儿我们尽吵了起来再言语之间我发现我们变得不那么的信任,而我对你的猜疑也是越来越多,慢慢的和你在一起也就成为了一种美好的回忆。由于我的多疑我的固执和我的懦弱导致我们最终还是分开了!
回首过去式,在这几年中真的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我得不成熟给我带来了惨痛的代价而如今也无法挽回我们彼此的友谊因为你已经走了,不知道何时何地我们还能相遇,反思了许多也从零碎的片断中我认识到了我的不足,知道自己的问题慢慢的我变得成熟了,对身边的人不再那么苛求也不再懦弱,学会一个人面对现实!因为从你的身上我知道现实是不容改变的它不会来迁就你,只有我们勇敢地去面对它接受它~
你离开的这段日子里时常会有和你在一起的场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你依然生活在我的记忆中,我已经长大了不在多疑不再固执不再懦弱是回忆教会了我这么多,是你让我成熟了这么多。
回眸也许是件很痛苦很心酸的事也可能是件很开心很幸福的瞬间,而其的价值是你在回眸的时候你学会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