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首先先祝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
我有几个建议:
1、做一张贺卡。
2、鞠一个躬,表示感谢。
3、写一篇作文,感谢妈妈十月怀胎,感谢妈妈的多年养育,感谢妈妈的嘘寒问暖,感谢妈妈的严加教育,感谢妈妈的每一顿饭,感谢妈妈的每一件衣,感谢妈妈温情的抚摸,感谢妈妈永远的牵挂,感谢妈妈给我一个家。
吃完饭后,我关上了灯,妈妈说:“关灯干什么?”我没有说话,只是把我做好的贺卡放在桌上,把打好的洗脚水放在妈妈脚底下。
我打开了灯,我先是把妈妈的鞋袜脱下来,撸了撸裤角,开始为妈妈洗脚。一开始,我给妈妈洗脚趾,妈妈因为怕痒,笑了起来。慢慢地,我轻轻地揉捏着妈妈的脚,为妈妈按摩起来,妈妈微笑着闭上眼睛,享受着,妈妈睁开眼睛,看了看我做的贺卡,眼睛湿润了。
洗着洗着,我陷入了沉思,妈妈每天忙上忙下,既要做家务,又要上班,辅导我学习等,每天不知道要跑多少路,脚上这大大小小的老茧,不都是这样造成的吗?妈妈为我们的生活四处奔波,脚上长满了老茧,我看着这些老茧,就仿佛看到了妈妈日夜操劳的身影,我想对全世界的人说:“我的妈妈的脚是最美丽的。”
不知不觉,脚洗完了,妈妈高兴地说:“谢谢你,孩子!这是别人第一次为我洗脚”。我问:“舒服吗?”“酸酸的,软软的,幸福得快要睡着了!”妈妈说。
妈妈为了我们,日夜操劳,妈妈的脚是最美丽的。以后,我要经常为妈妈洗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