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让我懂得很多,里面的人勇敢而坚强。他们驱使着我感觉自己在冒险。
比如:跟又可恶又庞大的章鱼打斗,可是真刺激;海底发生很怪的事情决楚,带着疑问去调查;有些冒险死去的船员还葬在海底呢;有时呀有船员在海底观赏海景并在漫游……
我就给你们讲讲《海底两万里》我最喜欢的一段:有一年在美国的一个海发生了一件怪事。什么怪事呢?无论什么船是在海上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船员为了得出答案不顾自己的危险并去试探一下,他们准备好所需要的物品,并一早就去探索了。他们和岸上的船员们联系着,过了一会,忽然和他们断了信息又听见一声喊叫经过人们的观察听上去是一只水里的不明动物——-水怪。最后,大家想办法把这水怪找出来。经过大家的思考并再次出发。这次,船员经过大战斗把这个水怪安全捕获。
世上的事太古怪,值得我们探索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