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学美好时光的作文
曾经有一份真情,摆在我面前,而我却不懂得珍惜。人海茫茫,世事变迁,我走在青春的道路上,遇见许多人,碰到许多事,可我总是错过那些美好时光
千山万水总是情,我默默的等待,静静的守候,可是那些人近在咫尺,却与我心距千里。做一份成真的美梦,只是我不能,我把自己困在茫茫白雪中,雪越积越深,把我美好的心埋在冻土下,任那些曾经的美好怎样透过阳光照射进来,而我却不能感受到一丝丝温暖。
情可以伤,心可以碎,可以是人生的步伐不能停止。我在纷纷扬扬的白雪中,回首过去的美好与忧伤。
春风吹过大地,姹紫嫣红的春天,温暖如美梦的春天,蓝天如海,白云悠悠的春天,小草青青,万紫千红的春天,流水涓涓,鸟语花香的春天,我与我的伙伴们走在青春的花季里,一起绕着山野迷蒙的山路,在雾气迷蒙,山石环绕的艰难中,手牵手,互相扶持。这一场青春之旅,让我们的心彼此靠近,散发阵阵阵阵友谊的馨香。
悠悠白云梦,世世沧海情。这是一场怎样美丽而迷茫的青春,这是一场怎样洋溢着激情而充满痛楚的青春,这是一场怎样如诗如画而带着忧伤气场的青春。盈盈的是我们清澈的眼眸;温暖的是我们心有灵犀的微笑;淡淡的是我们忧伤的迷茫。
在春风里,我们携手前行;在春雨中,我们撑着同一把伞,相互微笑凝视;在春光里,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迎着淡淡的阳光,朝着人生的梦想走去。
在夏日的暖风中,我们为彼此瓢清凉的泉水,只为降低身上的热度;在夏雨中,我们欢呼着,跳跃着,只为淋一场青春的大雨,锻炼一身的胆量;在火热的太阳下,我们为彼此拭去一身如雨的汗水,递上清凉的饮料,只为能在热火朝天的奋斗中,给彼此一份清凉的怀念。
在秋风里,我们在凉风习习中读着青春年华;在秋雨中,我们共沐秋愁滴滴,共享岁月点点;在秋光里,我们走在金色的朝阳下,嗅着金色的味道,一往无前。
在冬风里,我们手牵手前行,温暖彼此寒冷的心;在冬雪中,我们为彼此戴上帽子和手套,只为给冰天雪地里的彼此一份温暖的感动;在冬日的阳光下,我们跳着飞雪一般的舞蹈,只为给彼此的心灵种植一份快乐的温柔。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我们共同经历过的春夏秋冬。那份散发着盈盈香气的春花,让我迷失了自己的香气;那份飘逸着深情友谊的薰衣草的淡淡的芬芳,让我羡慕又嫉妒;那份燃烧着火红颜色的杜鹃,让我的激情渐渐消失;那份在冬日傲然绽放的寒梅,让我的意志消磨殆尽。因为啊,那些飘散着迷人芬芳的花朵,就是伙伴们独有的香气,而我,太平庸,认为自己一生一世也开不出散发着独特香气的花朵,只好,带着失望与隔阂的心情,远离了他们的芬芳。
迷茫的青春,让我在茫茫冰雪下度过了十六个暗无天日的寒冬。苍茫岁月,谁主沉浮?我打不开自己内心那个封闭的门。岁月苍狗,年指浮华,时光变迁,让我思绪万千。
青春,本就是一段美好的人生旅程。那段曾经的春天之旅,散发了朵朵花儿飘香来,阵阵清风润心田的盈盈光芒。回忆,是最美的享受。也是最痛的煎熬。当你发现,一切美好的同窗之谊,初恋的美好,共同度过的美丽时光一却不复返,你就真的陷入了只身一人,孤影自怜的境地。
青春,本来就一段痛苦的人生旅程。当你发现,自己已经被别人的光芒所覆盖,被同伴的香气所困扰,被自己的嫉妒所困惑,以为自己再也不能开出美丽迷人芬芳馥郁的花朵,以为自己被同伴抛弃的远远的,以为再也回不到那个执手相助,深情相望的日子。
青春,本来就是一段迷茫的人生旅程。美好的时光,不懂得珍惜;真挚的情谊,不懂得回报;真心的帮助,不懂得感谢;真情真义,不懂得善待。注定,是美好的友谊,却因为顾影自怜,失去时,才感到后悔莫及;注定是亲切的善待,却因为困在自设的迷城,失去时,才痛苦万分;注定是花朵般清纯的情感,却因为顾此失彼,失去时,才伤心难受。
青春,本来就是因果循环的过程。没有一起穿越四季的风,哪有共同前行,迎风而去温暖时光;没有一起淋一场四季的雨,哪有为彼此撑伞的感动时光;没有一起沐浴四季的阳光,哪有感受希望的幸福时光?没有曾经的春花飘香,哪能在冬日后找回自己迷失的香气;没有曾经的薰衣草香,哪能在冬日后重新体会那份深厚的情谊?没有曾经的红艳艳的杜鹃,哪有有冬日后找回激情的自己?没有曾经的寒梅傲骨,哪有冬日后才明白寒梅香自苦寒来的道理?
青春,没有不散的宴席,青春,却可以回味宴席里佳肴的美味,回味宴席里觥筹交错的贪杯时光,回味宴席里有趣的说诗逗唱;回味宴席里浓浓的人情味;回味宴席里共同回忆的美好情谊;回味宴席里共同含泪畅谈的美好时光。
苍茫岁月,谁主沉浮?当我明白,青春是一场艰苦而美好的修行,要经历无限华丽而漫长的迷茫、等待、沉沦、痛苦、失望、悲伤后才能破冰而出,真正懂得的人生的意义:人生是一个拥抱、失去、回忆、咀嚼、反思、再次创造、再次珍惜美好时光的过程。
迷茫过后,掬一份懂得,芬芳美好时光,创造一份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让我们珍惜青春、珍惜身边人、珍惜美好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