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跟着父母来到了一个小沙漠。
这是一个四面环山的小沙漠,虽说是沙漠,可也存在着一些生机:几块绿油油的草地。我坐在沙漠之中,随手抓了一把沙子,细细的,软软的,非常舒服。我四处张望,远处竟有羊群,几只牛。牧羊人赶着羊群,将它们赶到草上吃草,那几只牛也慢悠悠地跟着。山上不时传来旅行者的呐喊声:“嘿——嘿——!”
已是夕阳时分,晚霞的光芒照到云朵上,七彩一片,绚烂一片。爸爸妈妈正在拍摄这最美的时刻,我跑到羊群那儿,静静地看着它们吃草。它们吃的速度是那么缓慢,似乎在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时刻,但又好像在回味着青草的美味,想着晚霞的绚丽多彩。那边的几只牛带着一只小牛犊,有一只牛似乎是它的亲人,安静地看着它,舔舔小牛的眼睛,小牛回过头,“哞,哞”地叫着,是不是在告诉它的母亲它在想什么?
夕阳的光芒渐渐散去,天色也慢慢暗淡了下来。牧羊人吆喝着羊群,示意它们回去了,羊群“咩,咩”地叫着,似乎不愿意离去。爸爸妈妈也向我招手,让我回去,可我并不想回去。
“让我再呆一会吧!”我喊道,我再一次静静的坐在小沙漠之中,两手放在头后,躺了下来。羊群的“咩,咩”声,牛的“,哞,哞”声,牧羊人的吆喝声,天空中喜鹊的“叽叽喳喳”汇成一片,形成了一首独特的交响曲,回响在我的耳边。“多么惬意啊!”我的心中念到。“回去吧,喜鹊们也归巢了。”
在徐徐的晚风中,一家人踏上了归途,美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但是美好的感受却存在我们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