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里,在我们准备出发的路上,将会错过一些美好的风景,这是我们成长的代价。也终有一天,那些失去的,终究会以另一种特别的方式,回到我们身边,那些美好。也许有一天,我们不再是一无所有。
——题记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的花开了,草绿了,可我们离分别又近了一步,那些充斥的美好就留在记忆里了。
每每想到我们要分离,心头就难免一阵酸楚,眼眶也不自觉的就润湿了。美丽的校园,亲爱的同学,美好的岁月,我们终究还是要分离。
我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了最好的你们,我亲爱的伙伴们。这四年,你们给了我最美好的快乐。
我有六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塑造最好的我们。
上体育课时,我们七个会坐在操场的木头长椅上玩游戏。有次玩“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一个伙伴卖力的比划,我们其余的人分为两队来猜。一个伙伴答对了一道难度系数五颗星的题,我们一起尖叫,一起拍手叫好。叫声划破天际,划进岁月的轴线中。
每次放学,我总是收拾的最慢的一个,而她们也总是等着我,扯着嗓子喊“干啥呢?快点啊!就等你了。”我回应她们一个笑脸,便原谅了我所有的不美好,这就是亲密的友情吧。
时间教会了我们成长,却让我们变的害怕付出,害怕受伤。当我们七个中的任何一个受伤或有困难的时候,其他六个总会上来安慰,这种温暖无比美好。
每一个人都有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没一个遗憾都有回味不尽的美。
还有一年,我们就要分离。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我们。初中这四年,我们互相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蜕变,眼泪与伤痛,一起努力拼搏。
“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离别也无法抹去,我们给彼此的回忆,今夕,何夕”。
校园里花开的香气,是我们的青春花季。那年青春会苍老,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们一直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