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盛夏,我们相遇。一种馨香,叫有你们相伴,一路放飞,涉万水,过千山。与你们相伴,共度时光
还记得七年级,面对着陌生的你们,我有些张皇无措,是热情四射的你们,将我拉入了那个刚聚集不久却有死心塌地抱成团的大家庭,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一同收获了快乐与感动,成功与欢笑,共度好时光。
我们是追风的孩子。初中三年,我们一起跑着度过,无论在哪里,都能见到我们为了节约时间而奔跑的身影。去食堂买包子,我们总是最迅速的,十个人占据半个操场,跑成一排,追着赶着,笑着闹着,嚷嚷着“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的口号,颇有抢包子之势,然后嘴里塞着馒头,又如十支离弦的箭,冲回教室。体育课上我们并肩奔跑,享受着清风拂过脸庞,吹动发梢,享受着暖阳沐浴,享受着与风赛跑,更享受着与你们相伴的分分秒秒,尽情欢笑,挥洒汗水的惬意。
我们是学习上的伙伴,我们总聚集在一起攻克难题,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十个臭皮匠,顶几个诸葛亮呢!集思广益,总能将一道道出奇“变态”的难题解决,还能想出各种比常规解法更简单的方法。我们一起收集历史资料,实地考察记录,一起整理复习提纲。一起出去时,坐定,不约而同掏出一张写满英语单词的小条子,相视愣住,继而哈哈大笑。一人回答不到问题,其他几人总是一边翻书帮忙找答案,一边在旁边幸灾乐祸的偷笑,不过笑完后我们都会一起扬优点,补不足,正因如此,我们才有了许多进步。面对老师留得大堆作业,我们笑说“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又相互鼓励。与你们相伴,学习是甜蜜的,有趣的,时间,仿佛一下子被缩短,我们共度奋勇拼搏,一起进步的好时光。
曾经我们一起去紫薇山遛狗,满目翠绿,树影婆娑,映下点点光斑,我们便大大咧咧在树下坐下,感受与友相伴的那份畅快,最后踏着一抹余晖慢悠悠地,嬉闹着下山。曾经我们一起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趁别人不注意,把别人的脸糊成大花脸。曾经我们在运动会时互相加油,嗓子微微嘶哑都没发觉,一次次考试见证着我们的成功与失败,你们伴我一起从失败中勇敢地站起来……我们一起,共度了太多好时光。
从相遇到相知,你们带给我太多的欢乐,陪我走过了太多的挫折,时光时光慢些吧,愿与你们相伴,共度无尽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