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美好的时光作文
当星星还在夜幕中跳舞,黎明已悄然而至;当乌云还在飘飘然,阳光已撒下黄金;当我们还在无止境地嬉戏玩闹,时光已悄然溜走……就这样,还未来得及跟童年说声“再见”,就踏上了初中的列车,而转瞬之间,就要到站了
岁月是天空陨落的悄然滑落,虽说只是一瞬间,却展示了一道最美的弧线;时间是顽皮的精灵,带走了相伴与相随,却将最美的回忆留下!
闭上双眸
蔚蓝的晴空下,我们共同成长着,时间的消逝,带走了我们的童年。初中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如同人生的萌芽阶段,很多事情都在悄然滋长,因为年轻,心里头干净且美好得一塌糊涂,有的是理想,有的是激情,那些往日的幼稚与忧愁,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笑和笑靥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当回忆静待,淹没心尘,尘埃飞溅,如果记忆可以忘却,又有多少人会忘了这如梦的青春,这美好的三年初中生活!
抬头仰望
飞舞的梦,记载着我们的故事,那一张张笑脸是甘甜,是苦涩;是成功,是失败;是坦荡,是无奈……没有美丽的过程,怎会有完美的结局!还记得,第一次走上演讲台的面红耳赤,是激动,是紧张,是兴奋;还记得,那年夏天离开文艺汇演舞台后的泪水,是感动,是体验,是珍藏;还记得,在学生会里的忙碌与汗水,是执着,是经历,是收获;还记得……快乐过,忧伤过,其间,让我们铭记:这三年的曲曲折折,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在生命的曲线上,我们努力地走着,有茫然,有失落,可耳际的风对我轻轻地诉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望着课桌上那一堆堆即将被埋葬的书,时间在身边恣意地流淌,回首初中生活,一幕幕都那么真切,清楚,好像发生在昨日,若不是亲身经历,又怎能相信这时间流逝之快你,又怎能从这三年里感悟到青春如梦,岁月如歌!
哭过,笑过,在青春里执着地奔跑,走过初一、初二,有人说,初三是黑色的,尝到的枯燥,得到的是失望;有人说,初三是金色的,经历的是充实,得到的是希望;也有人说初三是痛苦的,充满着考试,充满了竞争与厮杀……我要说,走过了初三,所有的一切,终归是种经历,黑色的,金色的,痛苦的……又何妨?这样的初中生活不是很美好,此般的青春不也有点疯狂!
为了那么最终的梦,我已付出了所有能付出的汗水与泪水,那六月辉煌的地平线能否走到,我在祈祷!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为得到一次老师的表扬而高兴,为考试得了100分而高兴,为奥数比赛到了第一名而欢快,为当了三好学生而高兴,为当上班长而自豪,由此可见小时候的欲望是多麽的容易满足啊,是多麽的简单呀,而这些事情是多麽的美好啊。
那时候的我们是多麽的快乐,多麽的纯洁,多麽的天真呀,那时的我们才真正的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活得快乐,获得无忧无虑,甚至那时候的我们根本不会知道神魔叫忧愁,什么叫郁闷,更不会担心今天的作业,明天的考试,也不会担心作业写不完而被老师骂被老师罚。难道这些美好快乐的时光仅存于小时候吗?难道这些美好的时光真的会一去不复返吗?
而现在的我们虽然长大了,但是我感觉自己却不如以前了,岁数长了而自己的心却被一点点的的污染了,它永远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纯洁无瑕了,因为她开始知道她不能输给其他人,要超越其他人,他知道了要博得老师的喜欢,要在老师面前表现成一个好学生。而同学之间很少再有百分百纯洁的友谊了的,表面是朋友实际在暗暗较亮,比赛。难道我们昔日那纯洁的友谊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
忽然觉得我们真是失去的太多太多了,不仅失去了纯洁的友谊当然我们真正失去的还有很多很多,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名利的风暴中迷失了自己,丢失了我们那颗真诚的心呀。这可真诚的心是我们和人交流中最重要的,也是最起码的,丢了它我们以后不再拥有‘’真诚、道德、善良‘’这几个美好的品质,这几个东西是用多上金钱也换不来的,是千金不换的,可见这几个东西对于我们人类这种高级的动物来说是多麽的重要呀。
假如命运可以让我自己选择,我宁愿不要聪明的脑子,不要太多的朋友,我只想要一个可以陪你高兴,陪你难过,有什么事可以陪你一起分享的那种真正的朋友,那种百分百真正纯洁的友谊。
也许我们应该沉思,现在的我们为什麽会变成这样。难道昔日我们那真正快乐的时光只是过眼烟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