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如一缕春风,在初春的寒冷中透着一丝温暖:喝彩如一抹朝阳,在黎明前的黑暗中带来一丝光明:喝彩如一涓细流,在干枯的河床中带着一线生机。
我们和生活中,存在着很多喝彩的声音。
因为她的坚强,我要为她喝彩。
美国残疾教育家——海伦。凯勒,在她19个月的时候,因为一次连续几天的高烧,治愈后留下后遗症被迫失去听力和视力。虽在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但她却没有自暴自弃,而是自强不息:在导师的帮助下,好学会用顽强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她热爱活,并开始和其他人沟通。并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美国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学院,成为一名学识渊博,掌握:英、法、德等五种语言作家与教育家。
我为她的坚强而喝彩,对于失明与丧失听觉的情况下,仍不自暴自异:靠一颗不屈不挠的心,她接受了生命的挑战,用爱心去拥抱,用惊人的毅力面对困难。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所以我为她喝彩,为她的毅力,为她的坚毅,因为她顽强的精神,我要为她喝彩。
桑兰,浙江人,原是中国体操队队员,在一次跳马训练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导致胸部以下位截瘫,但坚毅的她没有沮丧,而是坦然接受了命运的挑战,始终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实现着自己的奥运的梦想。
我同样为她喝彩,为她顽强的精神。为她不放弃自己的梦想的精神。
因为他的努力奋斗,我要为他喝彩。
霍金,在他21岁时,不幸患下了会使肌肉萎缩的卢伽雷氏症,被禁锢在轮椅上,只有三根的指要以活动,又患肺炎,使说话能力大大下降,只能通过语言合成器来完成。就算是这样他仍不放弃的去努力奋斗,他考查黑洞附近的量子效应,研究量子引力论等。
我也要为他喝彩,为他的努力奋斗,他是有史以为最杰出的科学家之一,霍金虽身残但志不残,非常乐观。所以我为他喝彩。
为他喝彩吧!眼见这世界美好的一切喊出你的赞美吧!喝彩是对别人的肯定,鼓励,尊重以及敬佩。不要吝啬你的赞美,为别人喝彩吧!你会赢得别人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