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熊大借光头强的车
话说有一天,熊大觉得住在森林一辈子的话,太无聊了。于是,它觉得应该带着弟弟熊二出去长长见识,可是又觉得路远不方便,决定开车去集市上,但是这一望无际的森林里谁有车呢?是蹦蹦,还是吉吉和毛毛有呢?……“哦,对了!光头强!”熊大拍着脑袋说道,“我跟他也是老交情。”“可是我们天天阻止他去砍树,跟他作对,他会那么轻易地把车借给我们吗?”熊大陷入了沉思之中。就在这时,一阵冷风吹来,一张白纸条从天而降,落到了熊大的脸上。熊大惊醒过来,猛地把纸捏成一团,愤怒地吼道:“哪里来的纸张?”当熊大正准备把纸团撕成碎末时,不经意间看到纸上“救命”二字,他迅速把纸团恢复原状,仔细地读了起来。只见内容写道:
救命
这几天,在上古时代被天地宇宙封印起来的暴破邪灵王,现在居然复活了,解开封印的神秘者尚未追踪到。请求支援!
2400年7月7日
原来人类现在处于水火之中啊!不行,我一定要拯救他们!熊大不管三七二十一,向光头强的小木屋冲去。欲知熊大能否借到汽车,且听下回分解。
第二回熊大组队去集市
熊大说:“光头强,借俺车去集市行吗?”
光头强摇摇头说说:“不行!不行!”
熊大眯着眼说:“难道你连亲人都不要了吗?”
光头强说:“你,你,你别胡说,不就是想借车吗?还绞尽脑汁想用这个歪理来说服我,岂有此理!”
熊大一边说“真的!不信你看”,一边急忙从口袋里找出那张纸条拿给光头强看。光头强快速地浏览了纸条,惊讶道:“什么!臭狗熊说的居然是真的!快!快!上车。”
熊大说:“我回家叫熊二。”
光头强说:“上车,我载你去!”
到了树洞,熊大跑进屋里大声喊道:“熊二,熊二,我带你去集市上拯救人类!”可是,熊二听了,一点也提不起精神!他心想“天天跟吉吉、蹦蹦它们玩才爽呢!出林就没人和我玩了”,便抓着头慢慢地说:“不要,不要!”幸亏熊大还藏了一手,严肃地对熊二说:“集市上有你最喜欢吃的蜂蜜,你不去真是太可惜了!”熊二听到有蜂蜜吃,眼睛一下子瞪得比葡萄还大。“走,不是要拯救世界吗?算我一份,GO!”一转眼,熊二就到了光头强的车上,跑得比兔子还快。不知不觉,汽车就到了集市。想要知道熊大它们在集市上又遇到了谁,故事且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