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晚,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元旦晚会。 我们怀着满怀的好心情,进入了餐厅,餐厅的舞台拉着幕布,四周静悄悄的,没什么人说话,餐厅十分昏暗,除了舞台和餐厅最后面是亮的,其它地方都是暗暗地。
过了一会,主持人出来了,等主持人说完话。元旦晚会在第一首音乐《英华畅想曲》之中拉开了帷幕。 所有节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品——《过河》,小品里有一个小孩,他要去英华参加元旦晚会,他老师划着船来到了岸边,他说:“老师,我要去英华参见元旦联欢晚会。”老师说:“上船吧!”他突然笑了起来,这时老师问:“有什么好笑的?”他说:“因为您讲课太好玩了,所以我想笑。”老师说:“我讲课有那和好玩吗?”这时他们表演了一段,确实挺好玩了,后来老师说:“我要考考你!”他说:“考吧!”老师说:“2013年鸟叔跳的是什么舞?”他说:“这还不简单,不就是骑马舞吗?”老师又说:“ 2014年最火的歌曲是什么?”他说:“简单,不就是筷子兄弟唱的——《小苹果》”说着就唱了一段。 我们班的舞蹈——《吉祥孔雀》,总体还行,最好的就是开屏。 今天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元旦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