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二晚上,我校举行了有趣的元旦晚会
我们班参加元旦晚会表演的同学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有的画妆,有的准备道具,还有的提前排练。整个场面都洋溢着喜庆的,因为大家都想在表演的时候表现自己的才艺。
晚上六点半,元旦晚会在所有人的期盼中开始了,帅气的男主持人和美丽的女主持人上场,简单的开场白后,节目陆续开始。
我喜欢里面的小品,小品幽默语言,搞笑的动作,精彩的演戏,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老师带领同学进行双截棍表演,节目中老师和同学都伴着音乐的节奏越来越快地挥舞着手中的双截棍,场下的同学都大声呼喊。
2017年在充实和欢笑中度过,在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在学习上有进步,同时我也希望能在乒乓球中磨炼我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