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即将过去,2017即将到来。为了迎接新年,学校组织各班举行“元旦迎新活动
这次,我们班的同学布置得格外细心,分工合作十分明确。你看:画画得画画,写大字得写大字,贴彩带得贴彩带……终于布置好了,教室里焕然一新,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潘老师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由江思?、郝婧娴来主持。”
她俩走上讲台同时讲到:“想表演节目的同学请举手”同学们纷纷举手,都想第一个表演。江思?和郝婧娴不知叫谁好,只好喊:“从第一组开始!”首先上的是朱长源和韦文奕,他们用电吹风吹一个充了气的气球,但气球不上升也不下降,而且跟着电吹风走。连我这个”小博士”都不知道原理,真是丈二和尚___摸不着头脑。你看,吴奕灿和徐梓文又闪亮登场了,他们表演合唱《一年级》。他们配合默契,歌声动听,真是棒极了。吴奕灿又表演了她的“独门绝技”武术,她那极强的柔韧度令我们惊叹……
联欢会在我们的欢笑声结束了。这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