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元旦游园活动。我的心情非常兴奋,因为游园活动带给我们不少快乐
早上10:15,我们的游园活动开始啦。这次游园活动最大的特色是允许同年级的各班同学可以去别班“串门”玩游戏。各班都安排许多有趣的节目,如我们班安排的节目有:击鼓传花游戏,魔术、唱歌、课本剧、舞蹈……。
我们班一开始就玩击鼓传花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同学拿着纸花,当主持人喊“开始”时就要迅速把花传给旁边的同学,拿到纸花的同学立刻又要把纸花传给下一个民同学……直到音乐停止,主持人喊“停”,游戏结束,纸花在谁的手上,谁就要到讲台前表演一个节目。最后,纸花落在了廖芷晞手上,她为班上表演了一个节目,大家玩得可开心了。我和钟承希参与矛与盾“大战”,钟承希用矛雨点般向我刺来,我左抵右挡,终于挡住了钟承希的进攻,最后我们握手言和。
整个校园沸腾了,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有的玩游戏,有的“串门”,有的表演节目,还有的做观众。老师,同学脸上都挂着快乐的笑容。
这真是一次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