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6年12月31日下午,我们班在课室提前举行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元旦晚会
首先,我们班的邵琛和张婕两位小主持人让大家轮流来说说自己的新年愿望。表演开始了,我们班的两位女同学上台表演了一段“朗诵”,两位同学“朗诵”改编过的课文,改编后的课文引出同学们的阵阵欢笑声。
接着,两位同学读了陈老师写给我们全班同学的一封信,信里写的是他的心里话,我们大家听得很感动。
主持人宣布我们的游戏环节开始了,这个游戏是“猜猜我是谁”。游戏的规则是:小组六个人,将一个人的眼睛蒙上,其他五个人依次去和他握手,蒙上眼睛的人要说出与他握手的人的名字。我们八个小组都玩得很尽兴。
最后来到我们的晚会抢答竞争环节了。老师讲了一些鼓励的话,并发给我们一人一张书签留念,我们每个人还拿到了一个桔子和一块巧克力。抢答环节开始了,我抢答对了,我得到了一个面包的奖励。很快,只剩下十个豆腐干了,最后的竞争开始了,很多同学蓄势待发,老师说“上来”时,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往台上冲。老师让同学们“石头剪刀布”,赢的获得豆腐干。
元旦晚会在欢笑声中结束了,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老师对我们的真挚情感,体会到了老师对我们的真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