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是一只英勇的狼。在主人心中,我是他的得力干将;在狼群之中我也是狼中豪杰。
在深山里,我已经与这只豺僵持了近十分钟了,这只母豺,皮肤棕黄,而且刚分娩不久。我耐住性子等待了许久,终于她露出了破绽,我一个箭步飞奔上去,死死地咬住她的脖颈,不管她如何呻吟,我就是不放口。她死了,我将她和她的孩子们——我的战利品共同带回了村庄。
回到村庄,周围全是雄性的羡慕与雌性的欣赏,回到家中,主人更是对我赞美有加,而且还让我美美的饱餐了一顿。那段日子,别提有多风光了。
可惜好景不长,今天下午,一位雌性深深迷住了我,它的皮毛是深紫色的,身材苗条,体态轻盈,如此完美的身材比例,又有哪个雄性不觉得好看呢?前面正好有只北美棕熊,我立刻发出了嚎叫声,没错,我打败这只北美棕熊,从而夺得她的芳心。
刚开始,进展十分顺利。就在最后,我准备至他于死地时,狼王突然扑了过来,我扑了一个空。不!狼王杀死了本该属于我的猎物,就连我心爱的狼都十分爱慕的看着他,他夺走了我的一切!我气愤的冲向了他,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左耳就掉在地上了。狼王怎么能被如此的挑衅,他立刻朝我扑来,我被他咬掉了鼻子。我十分气愤,扑上前去,与他扭打在一起,与他打起来,我比较吃力,比较他是狼王,体格健壮,而我却比他消瘦一圈,最终,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我倒下了,狼王他战胜我了。
就在我将要死去时,我心爱的狼朝我走了过来,她在我仅剩的右耳边轻轻地留下了几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