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奶奶回家写话3】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妈妈来接我回家。因为我坐在妈妈前面,所以我没看到那位老奶奶的情景。
下车时,我和妈妈,还有一位陌生的老奶奶,一起下了车。
我问妈妈那位老奶奶是谁?妈妈说:她是坐在我旁边的,那时,她正在织毛衣,身旁有一大桶水,妈妈就决定送她回家。
我看看老奶奶,头发全白了,背就要弯到腿上了,脚也伸不直,年龄约七十到八十之间。她用微笑面对着我,还亲切的说:“小朋友,你应该没去过我们小区吧?我听你妈妈说你家住在芳村花园,你一定很想去吧!欢迎去我家。”
“想!”我开心地说。
妈妈拿着一大桶水往前走,我和老奶奶走在后面。老奶奶拉着我的小手,象我的奶奶一样。我们来到老奶奶住的小区里。啊!果然和芳村花园不一样。
到了老奶奶家里,老奶奶请我们到他家里去坐。妈妈说不用,我还没跟老奶奶说再见,电梯门已经关上了。
晚上,我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老奶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