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奶奶回家写话4】
下午放学的时候,小红,小明,亮是一起回家的。
他们高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看着风景,一边走在静静地小路上。他们走到马路上的时候,小红看见旁边有一位老奶奶坐在轮椅上,那位老奶奶自己一个人在马路上,好像是推不动了。
小红连忙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他们俩人,忽然小明想出一个好办法,小明对小红和小亮说:要不我们送老奶奶回家?;小红和小亮都答应了。
说完,他们就开始行动起来了。小红首先走到老奶奶前面,她问老奶奶:您的家在哪里?;老奶奶弯腰说:我的家在不远处的倒数第二排的红房子,那里还停着一辆黑色的汽车呢。;
他们三个一起和老奶奶一边看风景,一边送老奶奶回家。
到了老奶奶的家,小红,小明,小亮高兴的说:老奶奶,您快进去吧,家里的人还在等着你回家呢!;老奶奶高兴的说:你们真是一个好孩子!;
今天,小红,小明,小亮也知道了两句话“帮助别人,自己也能得到快乐。”还有一句是”助人为乐,乐在其中”这些就是他们学到的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