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樱花作文汇总
清晨,我到公园看樱花。一进公园,我就被美丽的花海惊呆了。美丽的樱花已经向路人尽情开放,远远望去就像天边的云彩。近近的看一朵朵樱花就像一个个倒挂的小吊钟,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沉默不语。突然吹来一阵微风,樱花像一个个穿着紫红色裙子的小姑娘在树上翩然飘落,还带着淡淡的清香。我陶醉在这一片花海之中!
这时,风停了,我在枝头上享受这春天的阳光,多么温暖啊!然后一只只小蜜蜂飞到我身上来采蜜,有的小蜜蜂边采蜜边炫耀它今天采了多少蜜。突然我发现我不是樱花,我是在樱花树下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