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也是小孩子最爱的节日。因为在春节里,我们不仅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美味的食品,糖果,还能拿到长辈们给我们的红包。
吃过年夜饭,我们都快速奔出家门心喜怒放,大人们安置好烟花,点燃了导火索,只听“嗖”的一声,烟花飞上天空,随着一声巨响,烟花像美丽的牡丹花顿时绽开了笑脸,在烟花的照耀下,夜晚如同白天。瞧着烟花,我们高兴的又蹦又跳。我和朋友们三五成群地点起烟花棒,笑脸布满脸上,我快乐的挥着烟花棒,烟花棒上犹如小星星在兴奋地跳跃着。
大年初一我们来到游乐园,这里人山人海,每一个游乐项目都挤满了人。让我感到有趣的是,过山车是红的,碰碰车是红的,就连小小的灯笼风车也是红的,当我告诉妈妈时,妈妈笑着说:“红色代表着日子红红火火,这表达了人们对生活美好的祝愿和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走,让你们这些小孩们也感受一下节日的快乐。”在妈妈的鼓动下,我和表哥坐上了过山车,那忽上忽下超速穿行的过山车使我不敢睁眼,那一刻,我想象着自己正飞向快乐星球……
春节真是个热闹、喜庆、红火而又快乐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