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意义深远。想知道伟大领袖毛主席少年时期是如何萌生博爱、苦学、救国的情怀吗?“五一”小长假,快跟着红网重走毛主席成长之路吧。
由红网 、湖南华睿“快乐睿仔”研学旅行机构、长沙市洞见公益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重走主席成长之路,做和谐中国织梦者”五一大型红色文化公益活动研学活动将启,现招募300名少年学习红色文化,感知伟人魅力。
为了让孩子们在和平年代中也感受在动荡时代背景下伟人成功之路的艰辛,活动将通过“博爱”感悟、“苦学”体验、“救国”情怀萌芽等一系列活动,锻炼孩子吃苦好学、爱国奉献的品质。
参观毛主席故居、在南岸私塾学习,站在毛主席的书桌旁,你将可以寻见少年毛泽东孜孜不倦,刻苦求学的身影。活动中还可和毛主席特型演员合影留念,观看大型实景演出。
同时,还将举行“重走主席成长之路,做和谐中国织梦者”研学演讲比赛和作文大赛,让孩子在演讲中感悟毛主席的壮志豪情,在激扬文字中体会毛主席的远大抱负。
此外,活动前100名报名者将有角色担当,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红网将见证此次成长体验活动,记录孩子们学习体验的瞬间。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期盼还萦绕在耳边,在五一小长假,不妨带着孩子去体验伟人的成长历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