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冬天,我跟着舞蹈老师和五个小伙伴一起去了寒冷的北京,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这么远的地方,心里很期待又有点害怕。
一大早,我们一起出发了,来到温州机场,老师带着我们一行人上了飞机。我坐在窗边看见了大朵大朵的白云在我身边跑过去,低头看下面,平时高高耸立的大厦变成了矮小的龟壳,密密麻麻地遍地都是。没过多久我们就到北京了,飞机好快呀!
到了北京后,老师带着我们去天安门广场看一看。广场好大呀!好壮观呀!毛主席的画像庄严地挂在上面,广场上的五星红旗飘荡着,我们一群小屁孩兴奋极了!接着我们来到故宫,一排排的房子,一阶阶地台阶,数都数不清楚,看得我们头晕眼花。老师带着我们一直在里面转呀!看呀!还拍了好多照片,我们一路兴高采烈的游玩。
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来到了北京著名的烤鸭店吃烤鸭。我们坐下来点好菜,不一会儿烤鸭就端上来了,看着美味的烤鸭,我口水都流下来了,我赶紧伸出筷子去夹了一块,马上塞进嘴巴里,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没多久,一大盘烤鸭都被我们吃光了,真是太好吃了!吃完了饭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这一天好累呀!好开心呀!
时间过得真快呀!三天的北京之行就要结束了,我都舍不得回去了,因为我太喜欢北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