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以明天为题的作文
一年中,有许许多多的明天。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明天是美好的。然而,现实又是那么地残酷,总将我们从美好的梦境中扯出来。我想,我与明天有个约,约定有个美好的明天。
昨日,我将幼时的记忆通通翻了出来。静静地翻看着,儿时的天真烂漫早已不知去向何方,心中念念不忘的游戏也已埋在心里的最深处。唉,这是昨天,凄凉的昨天。
今天,我站在茫茫人海中,不知去向何方。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依稀残留着昨天枯燥的心情,不知该从何做起。我似乎是蜂窝里的一只辛苦劳作的小蜜蜂,不懂得去创造新的未来,只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偶尔尝尝蜂蜜的甜味,也就知足了。
明天,我将插上幻想的翅膀,在人我翱翔的天空中翱翔。也许,我们身着兽皮,夹岸高山,听着潺潺的流水声,捧着清清的泉水,引口而入。在这清新的环境中,由于也忍不住,一跃而上,过不了多久,又“噗通”落入水中;也许,我们来到陶渊明所写的世外桃源,粉色桃花,蔚蓝天空,倒映在湖面,形成一幅独一无二的油画,我们享受桃源中人的热情款待,谈天论地。
人这一生,如果只考虑昨天和今天的快乐与忧愁,只在原地踏步,而不向前迈去,畅想明天的话,对生活就没了盼头,那样,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当然,我们在畅想明天的同时,也必须先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为明天打下一个牢固的基础,要不然,光有想象力是不够的,远远不够实现我们明天的愿望。
我与明天有个约,相约有个美好的明天。 写以明天为题的作文二
明天是五彩缤纷的,有的人却不知该如何去争取,但换句话说:有大智的人却知道只有把握着今天的分分秒秒,明天一定是五光十色的。
明天是多么的遥远啊!它让人猜不着、摸不透,它让你每天都沉浸在一个幻想的世界里,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才创造了世界上的两类人:一种是不把握今天,得过且过,遥远的未来便会成为他们心中的累累伤疤。例如在一些家庭里,大人把孩子宠得娇生惯养,整天服侍得体体贴贴,把他们看成是掌上明珠,含在嘴里怕化了,放在手心怕吹了,假如自己的孩子和别的孩子打架,他们不但不查清事实,反而当场责骂他人,把自己的孩子的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在学校假如自己的孩子遭到了老师的责骂,受到了一点点的委屈,他们便会心痛万分,在阳光下怕孩子被晒坏,在雨中怕被淋坏,在温室里又怕被闷坏。
对他们可真可谓是百般溺爱,就是这样才让他们在困难面前总是逃避,到头来把自己搞得一败涂地,可事到临头又能挽回些什么呢 还记得高士其写的《时间伯伯》吗 时间伯伯你是最伟大的旅行家,你从不犹豫你的脚步,你走过历史的每一个时代,这首诗深深地透露出时间的绝情。时间一过,有些事却永不再有机会。
而另一种人就是把握今天,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在另一些家庭里的父母即使不过多的管孩子,不宠孩子,反而这些人因为时常迎着困难前进,才磨炼了他们的意志,让他们懂得只有在今天的分分秒秒的情况下打下坚实的基础,才会有奇迹出现,甜蜜才会伴随你一生。俗话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只有在困难的磨炼下,你才会努力,你才会去面对一切对吧!到了最后,这些人将得到他们应得的回报,他们将在自己以后的人生中过着精彩的生活!
快把自己心灵的窗户打开吧!让它去探索生命的奥妙,让它去体会未来的美妙吧!别在等青春的脚步溜走了才懂得想抓住它!别再犹豫了,赶快趁着青春的大好时光去把握时间去把握未来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努力吧!就趁现在别让虚假的事实而耽误了你的大好前程。谁说命运是改变不了的,我偏要去试试,只要是付出了努力,明天一定会更精彩的! 写以明天为题的作文三
我珍惜现在,但我更爱明天。明天虽然没有到来,但给我们无限的神秘,无限的遐想,无限的憧憬,无限的期待,无限的希望……
明天永远是精彩的,而今天永远是最残酷的。今天的事明天也许会被忘掉,而明天的事你今天不可能知道。也许你此时正在搞小发明,实验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但是,你失败了一次、两次、十次,甚至上百次……并不代表这项发明永远不会成功。明天也许能成功,明天的明天也许会成功。只要不停奋斗,就算过去无数个明天,也是值得的。
相信吧,天道酬勤,明天你总有收获的。
明天要发生的事很多:农民伯伯今天耕耘播种,明天收获庄稼;小学生今天好好学习,明天收获知识;大人们今天努力工作,明天老板加薪升职……真是数不胜数呀!一个人若是天天游手好闲,明天可能饿死街头或冻死,他的死比鸿毛还要轻。做人必须坚持不懈地奋斗,明天才会更加精彩。
明天是伟大的!拥抱住明天,就拥抱住了希望和理想。只要你怀揣着关于明天的梦想,你就能在任何时候都对生活充满希翼,从而在今天努力去奋斗 。所以,请热烈地拥抱住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