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国家本来就人口多、底子薄,经过短短30年改革开放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已经很了不起了。现在我们的的领导,出访国外都是最豪华接待,犹如众星捧月,看到这些,作为一个中国人的你不自豪吗?现在国家正处于向前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难免会出现一些社会问题,境外的反华势力故意渲染、放大这些问题,误导国民辱骂、诋毁国家,大家应该擦亮眼睛,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时时刻刻别忘了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我们的福利会越来越好的呀!我们国家去年税收有了15万亿,已经超越了发达国家,我们要勒紧裤腰带,要多为党做贡献,多给党交税,争取年年税收世界第一。让我们的领导出去有面子我们也自豪!我们就连70岁以上的老人,70岁啊!同胞们!都能每月发50元补贴了!记住: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每当看到百姓吃不起肉买不起葱煤矿爆炸校车出事学生被砍,我们的LD的眼里都会满含泪水,我们的国家还不富裕,我们的社会保障制度还不完善,我们还处在社会注意初级阶段。随手提起一瓶茅台一饮而尽,悲伤的心情无以言表 。
这么多的人愤愤不平,振振有词!也不看看是谁养育了你,是谁给你受教育的机会,是谁让你成家立业。为了党的伟大事业,学习资本主义的先进技术,我们的领导把老婆子女送到国外受罪。要知道感恩啊,我的同胞!共产主义按需分配的前景光明闪耀,国家么大,人有又这么多,有些曲折很正常,个人受点委屈也很正常,因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多看看人民群众幸福的笑容,多听听新闻联播,一切都可以放下,心中也就一片坦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