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
有人喜欢“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的春天,有人喜欢“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天,有人喜欢“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冬天,而我却喜欢“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秋天。
秋姑娘从天空飘过,天空瓦蓝瓦蓝的,好像一片湛蓝的大海一样。那一朵一朵的白云,有的像一艘正在远航的小帆船;有的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绵羊,在天空中悠闲的散着步;有的像一串串棉花糖,看了就让人口说直流三千尺;还有的像一朵朵洁白的棉花,绽放在空中……天空中一群群大雁拍着整齐的队伍,向南飞去,他们一边飞一边叫着:“朋友们,快点,别掉队!”他们时而排成“一”字型,时而排成“人”字型,成为了天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秋姑娘从花园里飘过,许多花儿都凋谢了,唯有菊花开的正艳,五彩缤纷的菊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赛金﹑绿的如翡翠﹑紫的如茄……菊花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菊花像爱美的阿姨,烫的卷发;有的花朵簇拥在一起,密密麻麻,仿佛天上的星星洒落在人间;还有的花瓣一丝一丝的向外展开,如同天空中多姿多彩的烟火……一棵棵桂花树上开满了金黄的小桂花,浓浓的花香让人陶醉不已,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
秋姑娘从树林里飘过,树叶都纷纷告别了大树妈妈,落了下来,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扑向大地,给大地增添了一层软软的地毯。
秋姑娘从田野里飘过,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沉甸甸的稻子堆在一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他们低着头,弯着腰,在秋风中形成一阵阵稻浪。红红的高粱像是喝醉酒一般,涨红了脸,在秋风中东摇西晃。一望无际的棉田里,开满了一朵朵洁白的棉花,好像天空中的白云洒落在田间,金黄的玉米高兴地裂开了嘴,露出了一排排整齐的牙齿。果园里更是一片迷人的景象,各种果实令人垂涎欲滴。石榴﹑柿子﹑橘子都等待人们来采摘。
我爱秋天,爱她的天高云淡,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果实累累,爱她的美丽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