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景色作文500字
有的人喜欢“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春天,有的人喜欢“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冬天,但我喜欢的还是那“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三月花”的秋天。
秋姑娘来到天空中,瓦蓝瓦蓝的天空像湛蓝的大海。天空中的一朵朵白云有的像扬帆起航的小船,正在远航;有的像一串一串的棉花糖,软乎乎的在天空中慢慢的飘游。还有的像一只只小绵羊在空中悠闲的散步。天空中的大雁正一队又一队地排着“人”字形和“一”字形的队伍像南飞。大雁在队里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我们明年还会回来的”。
秋姑娘姗姗的来到了森林,森林里的一朵朵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一个跳伞运动员慢慢地飘下来,有的叶子像一个跳水运动员一边翻着跟头一边下落,有的像舞蹈家在天空边舞边落。地上那金黄的树叶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软软的地毯。
秋姑娘又来到了小花园里。许多怕冷的花都已经关上了花瓣,但菊花正在开放。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的红似火、有的白如雪、有的黄似金,它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爱美的阿姨的卷发、有的像一个个小绒球、有的下像天上星星点缀在花园里,有的像节日天空的烟花。桂花在树上开放,浓浓的花香令人陶醉,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香啊!
秋姑娘来到果园,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沉沉的稻子成了金色的海洋,秋风吹来稻子就随风动了起来,高粱红红的好像喝醉了酒一样东摇西晃,玉米张开嘴露出那一排又一排的金牙。水果更是大丰收,桔子、石榴、柿子,都成熟了等着人们去收获。
我爱秋天,爱它的秋高气爽,爱它的美丽迷人,爱它的果实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