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校开展"研究性学习",要求学生设计一下未来的居室下面请以"My Dream House"为题,描述你设计的居室内容要点如下:
我梦中的住房将是建在海边的一幢别墅前后有两个庭院,前面是一个四季都开满鲜花的花园,后面是一个游泳池,因为我的家人喜欢游泳.
第一层进门有一个大厅,大厅的右边有一个客厅,平时大家可以在这里放松休息,看电视,娱乐等左边有个电脑房,还有一毡属于我的书房.
第二层有6间卧室,每一间卧室都有浴室.
别墅配有现代化设备,如电脑控制的安全报警器,电梯,可视电话,自动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