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小螃蟹,是我六岁生日时外婆送给我的礼物,它的名字叫做:“白银钳击手”,顾名思义就是它那双威武的钳子,看它的样子是多么的霸气啊!
小螃蟹有一个似圆盘的小身体,别看它的身板小,但它的身体可硬了,脚又细又长,和柳条有几分相似,腿上还长着细细的毛尤其是它那剪刀似的钳子可威武了!
小螃蟹吃饭的样子更是有趣!倘若你刚想把食物给它时,它就会挥着两把“大刀”好像在说:“快把吃的给我,不然我就夹断你的手指头!”你要是不给它吃的,它就会呆呆的站在那里注目着你的一举一动,这样的举动让人心里立刻结起一个小疙瘩来!
有一次,家里突然出现了一条蛇,可是却被“白银钳击手”发现了,“白银钳击手”趁其不备钳住了它的尾巴,蛇也不甘示弱,一头撞向小螃蟹,它被蛇撞晕了,可它还是不愿服输,站起身来,又跟蛇大战了三百回合。最后,小螃蟹夹住了蛇的要害,把蛇夹死了。这可真是一只勇敢的小螃蟹!
怎么样?你喜欢这只小螃蟹吗?来和它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