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我的大脑里面都在想什么,一会儿宇宙飞船,一会儿又天外流星的,这两天我又想到了外星人会不会也像我们一样,每天都会穿着漂亮的衣服出门去上学。
之所以会想到这个,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同桌,他那天问我外星人穿的衣服是在哪里买的。他这个问题让我第一反应是外星人真的穿衣服吗?然后我又想到外星人穿什么样的衣服,进而我就想到了外星人是不是也像我一样,每天都会穿着漂亮的衣服出门去上学。这一系列的问题,我还没有告诉过别人,连我的好朋友,我也没有告诉,我担心这些奇思妙想会让他觉得我奇怪,哪怕是他先问我“外星人穿的衣服是在哪里买的”这样的问题。
关于外星人每天会不会穿着漂亮的衣服出门去上学,我认认真真地想了一两天了,然而至今我还没有确切的答案,就像我还没有亲眼见过外星人的存在一样,我不能确定外星人会不会穿着漂亮的衣服出门去上学。只是经常想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会想到外星人居住的星球,说不定比我们地球还要大,还要漂亮,在他们的星球上,兴许还有宇宙飞船来回的在街道上穿梭,就像是我们街上跑来跑去的单车和电动车那样。
我想得多的时候,我也会想到我要是意外的进入了外星人的星球,那该有多么有趣啊!那我也就成了外星人星球里面的外星人,他们或许还会把我围起来,问我是从哪里来的。不过也许他们不懂我们的语言,或者说外星人之间语言无法沟通吧,我就那么被他们围观着,像是看一只动物园跑出来的猴子一样围观着。想到这里,我也不能确定外星球有没有动物园了。所以这些都只能是我的奇思妙想吧!想一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