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人们带着对20年代的敬畏开始着新的一年,但好像2020年的打开方式不对,新的一年就迎来了不好的消息。
虽然说,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幸的事情,但这才疫情真的不得不让人们所铭记一生。
本来是怀着对新的一年的憧憬,过一个幸福的新年。但被这才疫情的发生所打破,没有了以往新年的热闹,有的就是全国上下对疫情的担忧,各种焦虑,不敢出门。
但不得不说,通过这才疫情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些东西。珍惜生命,学会感恩,珍惜身边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如果不是发生点什么,大概都不知道死亡会离我们这么近。从来都不知道敬畏生死,更别说珍惜身边的人了。
这次疫情的发生,全国上下都在密切的关注着病情的发展,因为没有谁可以确定自己就不被感染,这都是没法预期的事情。
正因为事情的严重性,这才让我看清了很多事情。尤其是看到一例又一例的感染,不得不让人们感慨,活着有多好,健康到底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