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去看了《守护联盟》首映,感觉良好,在丢豆上记录下《守护者联盟》观后感
《守护者联盟》冰天雪地与色彩缤纷让观众感受到儿时向往那些童话人物的心情,幼稚相信着他们的存在已是长大后的一种回味。熟悉的~圣诞老人,复活兔子,牙仙,沙人~与杰克冻人一起抵御长得跟佛地魔似地食虫人对孩子梦境的侵蚀。画面是最大亮点,整体趋于一般。让我们穿上棉袄跟随杰克冻人的滑道,领略童真的单纯冒险吧。
圣诞老人的城堡实在是太有爱了,北极胖兔、红帽小矮人、各式各样的玩具。。。我x。。。好想到那里去玩。。。我最喜欢的人物是沙沙,那个金色沙人我好喜欢,虽然他不能说话,只有通过做沙子符号来表达自己的意思。。。这也成了他的一大特色。。。
最后战胜恐惧的时候,孩子们的梦造就的巨型沙子恐龙、金色的海鳗,我被这画面完爆了。。。
最后,梦工厂出品,总会是品质的保证。作为今年动画大片,不得不和刚刚上映的迪斯尼动画《无敌破坏王》做个对比。看《无敌破坏王》,你总会不知不觉忘记这是个3D动画而被内容所吸引,而《守护者联盟》却时时在提醒你这是个3D特效动画片。满场的飞行,高速旋转滑翔,飞出屏幕的雪花和金沙,无疑展示了梦工厂这个视觉特效满点的特质。节奏非常紧凑,让你几乎无暇光顾洗手间,反正我是一直憋着直到结束。西方童话和仙子之类的,中国人知道却并不熟悉,圣诞节也变成了商家打折促销宰杀情侣的好日子,完全忘却了圣诞节的本质。牙仙,复活节兔子,沙人,杰克冻人,中国人几乎完全不知道其涵义。看过此片本人才稍微了解。不过这终究是献给儿童的一部动画片,坏人和好人界限分明,恶灵被拖走的时候我深切地表示同情,其实也是个没人疼的可怜孩子不是吗,所追求的无非也是被人相信和肯定。主角杰克冻人长相性格很讨喜,十足小帅哥正太一个,私认为和邦妮兔子很般配,啊,扯远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