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信,党一定会带领着我们人们群众远走越远,让人们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中国将越来越强大。
到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诞生整整95周年。95年来,我们党走过了血雨腥风,渡过了急流险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时至今日,在国际上兄弟党一个个出现困难甚至消亡的情况下,而我们的党旗却高高地飘扬在世界的东方——960万华夏大地上。这是党的骄傲,这是人民的自豪!13亿中国人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由衷地欢呼!
忆往昔岁月峥嵘!我们党建立之初,正值国家四分五裂:北有张作霖,南有孙传芳,吴佩孚雄踞中原。自大清朝垮台以后就没有真正统一过。那时候我们党是刚出土的幼苗,弱小且缺乏经验。我们审时度势,团结在孙中山先生“联俄、联共、扶助农工”三大政策的旗帜下,积极投身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并派出优秀分子参加国民革命军的北伐。国共两党并肩作战,一举消灭了各路军阀,统一了全中国!
可是正当大革命轰轰烈烈、北伐战争取得节节胜利的时候,蒋介石叛变了,制造了震惊中外的4.12大屠杀,共产党人的鲜血浸透了南方的土地,染红了上海的十里洋场。在这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党没有消沉,没有退缩,毅然决然地发动了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的第一枪。八七会议后,毛泽东领导的秋收起义队伍走上井冈山,开辟了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找到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道路——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
毛主席,英明无比,创造了游击战争的十六字诀,粉碎了国民党一次次围剿,井冈山根据地一天天壮大起来:“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不周山下红旗乱。”多么好的形势啊,可惜被以王明为首的左倾路线白白地葬送了!第五次反围剿的失败使红军遭受前所未有的挫折。红军被迫长征。好在,长征途中召开的遵义会议重新确立了毛主席对红军的指挥权,危急关头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接着,经过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苦卓绝,我们终于完成了北上抗日的战略大转移!
七七事变后,日本鬼子的铁蹄踏遍了中国大半个河山。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历史时刻,中国共产党识大体顾大局,捐弃前嫌,积极配合了国民党的正面作战,充当了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一寸河山一寸血”,八年抗日,许多中华好儿女抛洒热血,捐躯疆场,完成了自鸦片战争以来抗击外侮的第一次胜利。北国沸腾了,南疆沸腾了,整个四万万神州沸腾了!跳跃吧,歌唱吧,中华民族被欺侮被奴役、忍辱含垢的历史一去不复返了!
可是,还是那个蒋介石,又要下山摘桃子了。蒋介石不顾全中国人民的坚决反对,玩弄假和谈真内战的阴谋,终使硝烟又起,生灵涂炭。但是,我们党再也不是20年前那个幼稚的党了,我们党成熟了。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决定战争的胜负不是军队的多寡,不是武器的优劣,而是人心的向背。时光流转,人民解放军仅仅用三年时间就把红旗插在了南京城头。国民党完蛋了,蒋介石完蛋了,1949年10月1日,伟大领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层楼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立起来了!
共产党人深知:五星红旗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毛主席曾风趣地说,我们进城是赶考,我们一定要考出好成绩。共产党没有违背自己的诺言,没有辜负人民的希望:在60年的时光里,我们有了原子弹,有了人造卫星,我们的宇宙飞船遨游太空,如今正刺破蓝天,飞向人类探索太空的第一站——月球,实现了华夏儿女几千年的飞天梦。在60年的时光里,我们不再”万家墨面没蒿莱”,从温饱到小康,逐步跨入世界先进行列,真正实现了“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理想,我们有了做“人”的尊严;“东亚病夫”、“华人与狗”等等他妈的混账话早已扔到了太平洋里!在60年的时光里,由于国内国际环境,由于我们的经验不足,由于制度的缺陷,我们犯了这样那样的错误。但是,我们是一个勇于接受批评和坚持自我批评的政党,我们党储存了自我更新和自我完善的“软件”。我们自豪地告诉全世界:我们赢了!gdp世界第二,外汇储备世界第一,人民安居乐业,全球事务中少了中国不行的大国地位,等等等等。我们中华民族何时敢做这些令全世界瞠目的梦想啊!可是它现在是活生生的现实!它是摆在我们眼前的真真切切的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