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九二一年至今,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九十周年。从建党初期统一论文几个人发展到至今的几千万党员,我们的党一直在壮大,一直在发展。九十年来,经历了许许多多风风雨雨,但始终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向前,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不断努力。
九十年前,中国是一个弱小的国家,日本侵略者大肆侵略我国。中国共产党以星星之火点亮了整个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之下我们克服重重危机,终于把日本侵略者赶出中国。解放了中国,让我们自己当家作主,不再受压迫,不再受到残害。中国共产党以其优越性击败了国民党,并在一九四九年建立了新中国。这不仅仅标示着中国从此在世界站稳了脚,而且,我们要在世界的舞台上笑傲,我们会成为全世界尊重的国家。而这一点在九十年之内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
虽然说在建国初期,遇到了一些麻烦,然而中国共产党并没有放弃,及时改正自己的错误,并制定了正确的计划,并且朝着这个计划前进。一个人如果能改正错误,吸取教训,那他就会不断发展不断进步。一个国家如果能虚心改正错误,完善自身,那么他必然能在世界上立足发展。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样的优越党,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早有一日会让世界敬佩。
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这些优越的政策就是总结以前的经验,吸取精华,才总结得出的,为了我国人民的切身利益着想,以人民大众为主,努力建设成为一个发达的有中国特色的国家。
我们居住在临海,我的家乡在漳州,濒临厦门,从一些历史的图片上,对比现在的厦门,我看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中国共产党政策的优越性,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党的正确决策给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福利。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在一个和平、和谐不断发展的国家里。我们始终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我们有理由去憧憬美好的未来,因为有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我们前进,充满幸福的未来就在不远的前方!
九十年来,从当初的小米加步枪到现在的宇宙航天飞行,我国的科技可以说是“质”的飞跃。当今我国的科学技术一直走在世界的前列,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所以我国始终贯彻培养新新高科技人才,从娃娃抓起,经过九年义务教育还有一些更高的教育,培养出一大批高知识的人才,为祖国的建设付出自身的一份力量。
中国有了共产党,就有了希望,历史证明了,只要我们跟着党走,肯定没错,始终相信党,跟着党的步伐,一步步迈向美好的未来,一个跨时代的中国,一个永恒的中国,一个强大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