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党旗飘飘;
七月,军歌嘹亮;
七月,承载着一段辉煌的历史;
七月,吟唱着一首经久不衰的歌!
七月,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95岁华诞,在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静心凝望,95年的岁月历程一一在心头上演。
回顾95年,中国从山河破碎到祖国统一,从受人欺辱到倍受尊重,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
悠悠95载,走过了多少坎坷与荆棘,品尝了多少屈辱和血泪,更记载了多少沧海变桑田的伟大业绩!
曾记得:1921年7月,嘉兴南湖,中国共产党成立。巨人般的呐喊,犹如春雷轰鸣,唤醒了沉睡东方的雄狮,似灯塔般照亮了漫长而阴霾的黑夜,于迷茫之中,指人以方向。
曾记得: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巍然的站在天安门广场上高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那一时,举国同庆;那一刻,举世同欢;那一天,永世难忘。
曾记得:1966年到1976年?这个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不堪回首的十年,十年啊!党、国家和人民遭受到了建国以来最大的挫折和损失,但,人民是坚强的,国家是坚强的,中国共产党是坚强的!他终是站起来了,于风雨飘摇里经受洗礼,再踏征途,从此中国共产党变得愈加凝练,变得越加强大……
这一切的一切,我们永远记得。这一切的一切,也炼就了新中国面对种种困难不挫不挠的勇敢气魄。
2008年南方雪灾时,人民子弟兵冲峰向前,在漫天雪花中清除积雪。
汶川地震时,中国共产党及时的调动人力、物力,在第一时刻冲上前线。
08年奥运会,10年世博会,将一个个惊艳华美传送到世界面前,成就了我国举世瞩目的精彩辉煌!
一庄庄一件件,又承载了多少荣誉和骄傲!
回首95年,共产党带领我们迈进了新时代的大门,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看:我们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在宽阔的操场上活动。书本是免费的,鸡蛋和牛奶是免费的,体检有免费项目,到图书馆可以免费阅读,到公园游玩也可以享受优待……
在党的光辉的旗帜下,我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幸福生活!
我们热爱党和国家,我们把党比母亲,慈爱的抚育我成长;我们把党比太阳,温暖的阳光普照在我们的心间;我们爱国,我们更拥护中国共产党!我们要时刻要求自己: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用行动创造祖国美好的明天!
七月,创造了一个奇迹;
七月,孕育了一支队伍;
七月,唱响了一首歌曲;
七月,铸就了一座丰碑;
我们热爱七月,热爱七月带给我们的一切。
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在您历经历经沧桑岁月,风霜洗礼的95年后,依然自强奋进、蓬勃不息,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我爱您,亲爱的党,
愿您光辉的旗帜永远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