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同桌,可我们互不相识,甚至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而我们坐在一起整天“一丝不动”的,这让我十分的难受,甚至上课都没劲,我必定会去我老师说去。
他,是在我小升初的时候过来的,具体是哪里人,不清楚,终于机会来了,我们要开始最后的总结性考试,心想一定要在这次“勇攀顶峰”。趁机“除掉”他,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中进行。
然而,就在马上写完试卷关头,我的笔坏了,此时,教室里一片宁静,我也不想充当“坏人”,只是自大在那干急,挠头,正当我盘头表气的时候,我看见桌上有一支笔,我就向旁边望了一下,他对我笑了一下,并低声细语的说出:"不用急,慢慢来",当时,顾不了那么多了。一头脑的钻到试卷上去,不知怎么的,那笔是越写越顺手,试卷在时间结束之前就OVER了。
我就会在那里想并回味他的行为更是他的微笑与话语,一遍又一遍的在我的脑海中浮现,终于我鼓起勇气去谢谢他,可是考试之后,我没有看见他,我就像烧红屁股的猴子一样,一股脑的去问班主任,可是一句他已经走了,当时我的心情十分焦急,不知所措,我真后悔以前的想法与“作为”,我甚至不知他是哪里人,是叫啥,可他的微笑和他的安慰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