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午饭,脑袋有点晕晕的。我倒在床上小憩了一会儿。醒来时,却不见了老婆的踪影。
她手机也没带。我四处寻找。终于,街上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她却在隔壁麻将馆里打麻将。
我跟老婆说,你打麻将啊,我出去走走。
老婆酣战正激烈,她稍微一点头,算是同意了我的请求。
冬日的街上暖洋洋的,虽然不时有一股寒风吹过,可仍然不觉得冷。
街的那头就是星沙开发区汽车站,远远的看去,很多人围在一起。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就是喜欢看热闹。估计,此时的那里正在发生着什么故事,我心中一动。反正没事,何不去瞧瞧。
心里这样想着,脚下就不自主的加快了步子。
突然,斜刺里一部的士唰的开了过来,从我身边冲过,我条件反射的猛地往边上一跳。这下好了。虽然躲过了的士的危险,却一脚踩在了一个拖着行李包美女的鞋子上。
美女一声惨叫,蹲在地下,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脚,脸看上去很痛苦。
美女就是美女,虽然扭曲了脸庞,可依旧藏不住那一份让人心动的感觉。她抬头含羞带腆的望着我,美丽而明亮的眼睛里流下了两行让人无比爱怜的泪水。
我这人良心最好,最看不得女的流眼泪。看着这位美女因为我犯错而痛苦不堪,我心疼到了极点。我看看没有人注意,急忙蹲下身来,轻轻的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都是那该死的的士害我踩了你的脚,这样好吗?我带你去医院看病好吗?”
美女被我这样一说,还真没有发脾气,她娇羞的点了点头。
“嗯,好痛。”
“我知道,我知道,对不起,对不起。来,我背你,行李我帮你拖。”
美女也不客气,她缓缓的站起身来,双手搭在我的肩上,一下子整个人就倒在了我的后背上。
记得还是跟我老婆初恋的时候背过我老婆,这几十年了还没有背过别的女人。现在这么一个美丽的性感女郎背在背上,感觉就是不一样。我趁势搂紧美女的双腿,耸了耸肩,让她更加紧贴在我的后背。霎时,一种奇妙的感觉在我的全身蔓延。
刚刚迈出第一步,从马路那边快速开过来一辆宝马汽车,一个急刹,吱的一声停在我的身边。
车门开处。一个彪形大汉带着墨镜从里面怒气冲冲的走了下来,对着我一声大喝:
“你给老子放下,你奶奶的,竟敢拐骗老子的女朋友,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我一愣,什么啊?我拐骗他女朋友,我不是踩了她的脚,我带她去看病吗?可看那大汉的凶相,我一时慌张。
“不不不是啊,兄兄兄弟,我跟你女朋友就这一次,就就就被你发发发发觉了。”
“什么啊?你奶奶的一次还不嫌多啊?”
大汉满脸涨得通红,听说我跟他女朋友有一次,冲上来顺手就是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一下子,我眼前就出现了漫天的星斗,嘴角流下了一点点殷红的鲜血。
美女一看事情不对,马上从我的背上爬了下来,她气冲冲的对着大汉叫到:
“你说什么啊?他跟我没有关系,他只是踩了我的脚。”
“啊,看他人长得不怎么样,还敢踩你的脚啊?看我怎么收拾他。”
大汉说着,捋了捋袖子,准备对我大打出手。
“算了,算了,听见没有,他不是故意的,我也没有怪他。你再不住手,我就懒得理你了。”
“哦,哦,是,是,是。哼,老头子,今天看在我女朋友的面子上,饶了你一次,还不快滚?”
大汉对着我双眼一瞪,一声大喝。我吓得裤裆一热,没命的朝着家的方向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