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转眼间,短暂而丰富多彩的小学生命已在身边悄然流逝。在即将毕业离校之计,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将又分手。数个春秋以后的时光,谁人能将它预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无需思念着相逢,我们的周围有层出不穷的朋友,何必时时忆起过去的少数,只要心里有一星光闪动,偶然的相逢时能有一丝清纯纯的激动,能有一声问候,这就最好,也就足够。也许我们还能再次合作,能否为着这份情谊,共同奋斗?也许我们天意会聚在一起,许是新春,许是中秋,就让我们喝一杯酒。当脸红的时候,我们狂欢一曲。
也许,毕业后我们相会不能,即使偶然的相会也得离去匆匆。只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微微地递来一个笑容,让如今的岁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忆。也许我们还将作为校友返回母校,也许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难全数而归。有的是脱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难回,怎能梦想是谁?也许是你,也许是我。如果,就象现在;如果,握手不能,点头不能,就让我们的目光对流,作为人生,也不可奢求。
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崖即将结束,再这六年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的事,我也交了许多朋友,这些朋友在我伤心的时候, 鼓励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许多老师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在这六年里成长了许多,我要感谢老师的教导,虽然小学生崖结束了,但不代表学习结束了,可是上了国中就要跟好朋友分开了,还真是舍不得,这些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里,成为我一生最难忘的事。